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明日开战 现场观赛小贴士

游戏视频编辑:zy4265856
官方温馨小贴士,提醒您观赛需知~

今天起,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十六支进入主赛事阶段的队伍将为了冠军之神盾倾力一战。众多玩家也将亲临现场观战,很多玩家都想知道现场观赛的种种注意事项。在此,我们整理了部分观赛要注意的信息,供玩家参考!

1 2019年DOTA2国际邀请赛将于明天起至25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玩家可通过轨道交通抵达场馆,在八号线中华艺术宫站下车,从4号口出站,即可来到场馆附近。值得一提的是,中华艺术宫站现已换上TI9主题内容,8号线也已营运TI9主题专列,欢迎玩家前往体验。

2 明天上午九点半,将有TI9开幕式。明天早上8点起,玩家即可开始检票入场。持门票的玩家可在指定位置领取当日的玩家礼包,内含多种TI9专属纪念品;还没有领取门票的玩家,从早上6点开始,即可在世博庆典广场兑换自己的门票。

3 进场玩家均可将自己的DOTA2游戏账号进行登记,经过登记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随现场“第一滴血”产生的特殊掉落物品。比赛场馆内温度较低,与室外温差较大,建议提前准备衣物。

4 经与场馆沟通,本次观赛可携带透明包装的饮用水进入场馆。应援物等由于遮挡其他观众视线,不建议带入场馆,具体以现场工作人员告知为准。

5 本次比赛,玩家可在比赛期间有限次进出场馆,工作人员会发放相应的识别标识,请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珍惜自己的门票、标识等。

6 线下神秘商店位于场馆外的世博庆典广场,玩家在现场扫码下单后,即可在神秘商店现场取货。现场将有神秘惊喜全球限量发售,欢迎前往探索。

7 TI9的观众座位分布于二层看台和五层看台,不同看台的入口不同。请遵照现场标识前往自己所在的看台,以免耽误宝贵的观赛时间。

8 在场馆内,提供了丰富的餐饮选择,而在场馆周边,也有许多店铺等待玩家前去体验。在场馆对面,即有众多美食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附近还分布有多家便利店,欢迎玩家前往购物。

希望小贴士能为各位玩家的观赛带来帮助,也欢迎各位玩家尽情享受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