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DOTA2国际邀请赛总决赛明日打响,Liquid、PSG.LGD、OG三队争夺冠军之神盾

游戏视频编辑:zy4265856
OG、PSG.LGD和Liquid三支队伍将出现在TI9决赛日的舞台上,而VG和Secret则遗憾告别了本届TI。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渐至尾声,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参加决赛日比赛的三支战队已经决出。OG、PSG.LGD和Liquid三支队伍将出现在TI9决赛日的舞台上,而VG和Secret则遗憾告别了本届TI。让我们回顾一下全天的精彩比赛。

【Secret 2:0 VG】

今天的首轮比赛在Secret和VG之间进行,首局比赛,Secret选出的核心位艾欧和矮人直升机组合令VG措手不及,在VG一波主动出击未能秒杀艾欧之后,Secret在艾欧强势期接连发动攻势,VG众英雄连续被击杀,Secret以强势的进攻终结比赛先下一城。

第二局VG选择了炼金术士,而Secret选出了钢背兽并使用全能骑士来保护。炼金术士发育不佳,Secret的钢背兽则经济领跑全场,在Secret阵容强势期,Secret一鼓作气拿下比赛,Secret晋级下一轮,VG则告别了本届TI。

【OG 2:1 PSG.LGD】

首局比赛,OG拿到了先知+宙斯+虚空假面的全球组合,中期双方局势扑朔迷离。但一波莱恩的果断先手,PSG.LGD击杀OG方虚空假面,之后在灰烬之灵和矮人直升机率领下PSG.LGD一波推平OG,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OG选择了炼金术士,PSG.LGD的双核则是斯温+龙骑士。虽然斯温和龙骑士线上都发挥良好,但OG的炼金术士经济极佳,在装备黑皇杖后率领OG主动出击,而这一阶段的PSG.LGD没有办法阻挡对手的攻势,OG逐步扩大优势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OG再度选出炼金术士,PSG.LGD则使用小小和斯拉克的双核来与之抗衡。虽然在比赛中,PSG.LGD与OG打得有来有回,但一波肉山团战OG取胜后连续向PSG.LGD发动进攻,PSG.LGD核心逐渐跟不上炼金术士的发育,最终OG拿下决胜局,PSG.LGD则落入败者组。

【Liquid 2:0 Secret】

首局比赛,Liquid点出了米波,这一手绝活英雄效果极好,米波带领Liquid不断进攻,Secret的1号位艾欧也没能取得好的效果,Liquid先下一城。

第二局,Liquid选择了炼金术士作为核心,Secret则是选择了钢背兽和冥魂大帝的双核。炼金术士通过自己良好的经济带动队伍进攻,而Secret则在双核成型后有了一战之力。关键团战中,Secret火力全开没能成功击杀炼金术士,Liquid顺势发动进攻一波结束比赛。

在明天,将有两组对决。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决赛,由PSG.LGD对阵Liquid;而后,败者组决赛的胜者将与OG争夺冠军之神盾的归属。谁能冠绝不朽?尽在明天揭晓!

欢迎各位玩家前来现场亲身体验电子竞技赛事的无限魅力,也可通过游戏客户端或》》》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直播《《《欣赏精彩对决。

关于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赛程、积分等更多资讯,请移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十八支战队决战黄浦江畔,英雄,见证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