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正式开赛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2019年8月16日,由Supercell主办,VSPN量子体育承办的“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如期在709媒体园区举办,梦电游戏有幸受邀来到比赛现场观看秋季赛的揭幕之战。

梦电游戏是第三次应邀前来观摩《皇室战争》职业联赛了,容纳数百人的场馆需要预约方可入场,官博评论区一票难求。现场粉丝热情高涨,应援语句和活动层出不穷,联赛在良性、健康的道路上疾驰,使梦电小编十分感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整个亚洲赛区都将进行规则改动,总决赛将采用BO5赛制,分别是2v231v1KOF,其中出战第3盘和第4盘的不能是同一位选手。为了保持与其他赛区在规则上的同步性,并且确保中国选手适应全球总决赛赛制,本次秋季赛也会取消所有1V1Ban卡。(双人模式除外)众所周知,皇室战争有相当一部分卡组是围绕一张关键卡进行构筑的,Ban掉一张关键卡就能够封锁住对手的很多卡组,是的比赛的观赏性和竞技性都大幅下降,取消了Ban之后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教练对局势走向的控制。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改制,将会影响之后一系列的比赛。

在首周比赛中,八支队伍都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没有犹豫、没有怯懦,只有果决和对胜利的向往。新的比赛规则中,取消了Solo赛的ban卡,使得选手们天马行空的牌组更加得心应手,而无论多么惊奇的卡组、多么妙入毫颠的操作都只为了同样的憧憬和希冀。秋季赛刚刚开始,希望各位观众的喝彩能够一直陪伴他们,加油吧,正在征战厮杀的少年。

各领风骚联赛新秀勇克强敌

Newbee战队在电竞圈中早已赫赫扬名,但是对于《皇室战争》而言,却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经过春季赛的洗礼后,已经褪去稚气成为了一头择人而噬的猛兽,在首日比赛中零封X-Quest,在新援钰麟的完美发挥下拿到了秋季赛的开门红。采访中,豆豆表示,有了钰麟的加入,队伍实力确实提高了。

而四冠王Nova 则对上志在复仇的鸣家军LGD。最终,全新的LGD迎来了完美开局,久宝宝、Au和泗水山连下三城成功完成复仇。

在随后的采访中,LGD的教练鸣圣也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能够取得一个世界赛的名额。最后被问起对本赛季取消了Ban卡规则的看法时,诶呦仔表示这是对LGD的一种削弱。

你方唱罢 JDG力挫银河三神

秋季赛常规赛第一周第二比赛日中,JDG凭借可乐、静战者、挽歌三人组单打的强势发挥,3-1力克银河战舰GEN.G,顺利拿到赛季首胜。

在接受采访时,梦电小编能够明显感觉到他们的喜悦,笑闹声充斥着采访间,可乐还笑称新人时队霸,实力非常强劲。

W.EDGM凭借嗨尔、门神、糯米糍三巨头完美的单打发挥,大比分3-1力斩WE战队,拿下自己新赛季的开门红!

对于清风的加入,烧肉说:“清风是我们队伍练得最勤的,然后个人‘实力也很强劲,后面大家肯定有机会看到他的表现。

老而弥坚四冠王朝再现辉煌

前两日比赛如果说是黑马的狂欢,那么第三日,老牌劲旅则亮出了他们锋锐的獠牙给新秀们好好上了一课。

LGD在第三日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Newbee,收获两连胜的同时强势登顶榜首!

而紫金王朝Nova以摧枯拉朽般的30击败XQ,强势拿下自己的赛季首胜。

W.EDGM女团

以上就是2019《皇室战争》职业联赛秋季赛首周赛况,赛季刚开始就呈现了水平如此之高的比赛,令人叹为观止。而比赛的精彩也辐射到更多的方面,为比赛锦上添花的各类活动也使得观众观赛的体验更加丰富。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赛事和活动,也请大家多多关注和参与。

与此同时,CRL亚洲区第2赛季的比赛也于822日正式打响。随后中国、东南亚、日本、韩国的皇室战争队伍都将开始为期两个月的鏖战。最后谁能逐鹿中原,取得制霸亚洲的称号并且前往世界总决赛的最高斗场,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