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精心打造的全新游戏《突突兵团》测试版上线啦!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Supercell新作又来了!近日,Supercell的官方推特转推了一个名为Rush Wars的账号消息,宣布继第五款游戏《荒野乱斗》全球上线之后,又一款名为《Rush Wars》的游戏即将在加拿大等部分地区开测。

《突突兵团》是一款快节奏的策略类游戏。游戏中有各种各样的新角色,他们之间存在着奇妙的联系,而且总能让人出其不意。玩家可以利用这些独特的角色组建自己的兵团,攻克敌军基地。这里有无比丰富的部队组合等你挑战,还有五花八门的敌方基地等你攻克。游戏模式为玩家对抗玩家,你需要制定作战计划,智取敌军基地,向敌人证明你的兵团无人能敌!

虽然目前该游戏曝光出来的资料并不多,但仅有的消息来看,这款游戏在玩法上是一款与COC、BB类似的休闲策略型游戏。貌似有点像前面几款游戏的结合体:COC的兵营造墙造家,然后CR和BB的卡牌出兵,发个信号枪集合,再给个BS的英雄控制之类的~

目前《突突兵团》已经正式进入测试阶段,分别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三个国家上线,玩家们赶紧下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