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秋季赛第二周:JDG再斩Nova,GEN.G让二追三复仇LGD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CRL秋季赛第二周第二比赛日战罢,JDG凭借可乐、静战者、挽歌1V1三战全胜的表现,继春季赛第二轮后再斩Nova。而上赛季三次被LGD横扫的GEN.G,在又一次0-2落后的绝境下,由单王率队上演逆天翻盘,最终让二追三逆转LGD,一举冲破心魔!

 

风格克制?JDG再斩紫金王朝

2019春季赛第二轮,JDG凭借三场单打的完美发挥,3-1送给Nova 1胜2负的糟糕开局,而就在昨晚,历史再一次重演。Nova派出了小陈、力量哥和逸尘的首发,JDG则是可乐、萝卜和言叶三小将迎战。

首盘1V1,可乐对上小陈。首局冰墓内战,拥有蓝胖和电法的可乐优势大过天稳稳拿下。第二局,换上招牌小陈套的小陈再次展现完美的节奏压制,连续进攻扳平比分。决胜局,小陈换回墓园可乐则是绿巨人电磁炮,可乐一波卖血后攒出电磁炮最强一波,并极限桥头保住电法,最终强势入场拿下胜利,继上周力克单王后本周再胜小陈,可乐不斩无名之辈。

第二盘2V2,力量哥携逸尘出战对阵JDG言叶+萝卜新组合,双方BAN了地狱塔和墓园。首局,JDG狂暴双气球奇袭得手,第二局换上皇家巨人大皮卡的JDG也一度优势巨大,但着急斩杀被Nova完成77滴血极限反杀。决胜局,死里逃生的Nova没有再给JDG机会,双羊死死抓住双气球,矿工火箭翻盘成功,Nova扳平大比分。

天王山之战,力量哥遇到老对手静战者。首局冰墓内战,静战者带上大骷髅硬度爆炸,灵性游侠更是屡屡偷血,最终内战高捷。第二局,力量哥换上皮卡槌,静战者又是那套4冲莽夫套。依靠羊骑、黑王、刺客、樵夫的超强地面,加上无解女枪的防守,静战者逐渐占据上风并突破防线,2-0拿下力量哥,达成了连续3个赛季战胜力量哥的超级成就。

面对赛点,势不可挡登场救主,但挽歌也不是软柿子。两位《没这么简单》的御用男主正面对抗,这一次挽歌技高一筹。第一局握手言和后,挽歌先是游侠皮卡槌声东击西大破皮卡皇家巨人,随后一局克隆狗瞬间爆炸奇袭得手,挽歌完胜势不可挡,助JDG继春季赛后再胜Nova。而又遭遇1-2镜像开局的Nova,这次还能打出11-3收尾的标准剧本吗?

让二追三!GEN.G复仇LGD

昨晚第二场对决,在GEN.G和LGD之间展开,春季赛,LGD三次横扫了GEN.G,并在季后赛送银河战舰回家,让这场恩怨对决看点十足。首发,LGD依然是久宝宝联手诶呦仔和泗水山,GEN.G则是小K、单王和风神。

第一盘1V1,向来赛季初手感火热的久宝宝没给小K任何机会,石头人翻盘墓园,樵夫球冲破连弩防线,久宝宝连下两城先拔头筹。第二盘2V2,GEN.G同样没有还手之力,LGD组合淡定沟通、轻松碾压,两局羊骑矿工打得对手毫无脾气,LGD又一次2-0领先手握3个赛点,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第四次被同一个对手横扫?单打之王选择说不!第三盘1V1,面对三个赛点单王依旧面不改色,在第一局被连弩苟平后,孤注一掷的单王拿出绝活双王胖,先是暴力三星打爆克隆狗,随后又在和牢笼狗的对决中极限守塔成功,随后胖子接火球入场逆天改命,单王2-0带走泗水山挽救一个赛点。

单王成功续命,风神接棒登场,第四盘1V1面对强大的诶呦仔,风神梦回巅峰。首局皮卡毒矿大战迫击炮猪,风神在僵持局面下矿工挖枪接小闪,掩护牢笼拳击手进场,瞬间瓦解诶呦仔防线。第二局墓园内战,风神没用毒药自守被诶呦仔一波爆炸。决胜局,诶呦仔换上连弩,却被风神蓝胖墓园抓得明明白白,最终风神再续一秒,将比赛带入KOF。

KOF,老司机车神率先登场,一套皮卡超骑槌把泗水山的皮卡槌死死克制、稳稳拿下。但第二局,面对诶呦仔的飞桶体系,车神雪球单法术的皇家猪毫无还手之力败下阵来。守擂再战风神,诶呦仔照搬了车神的皮卡超骑槌,成功复仇风神的毒矿体系,LGD再次拿到两个赛点。

这一次,又是单王临危救主!KOF第四局,面对一穿三只差一步的诶呦仔,单王一套三建筑采集器弩使得出神入化,面对诶呦仔的皮卡羊选择不断卖血赚费做采集器,到后期场上总是有两个采集器,最终无限费用无限架弩,弹尽粮绝的诶呦仔被两波锁塔终结超神之路。

决胜局对决上赛季KOF 10胜2负的久宝宝,单王的皮卡槌碰上带牢笼和盾牌的皇家巨人。灵性的单王没有正面平推,而是不断沉底下牌、卖血解皇家巨人,骗久宝宝大闪蹭血,自己赚费后沉底皮卡、黑王紧跟、再接槌子,让久宝宝盾牌和牢笼都不好下,被一波冲进场翻盘成功。在全场挽救三个赛点后,单王率队用一场让二追三的超级逆转,终结了三连被LGD横扫的尴尬纪录。心魔已破,银河战舰再次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