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如龙7 光与暗的去向》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SEGA Games Co., Ltd.决定于2020年1月16日(四)推出《如龙》系列最新作──PlayStation 4专用游戏《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同时亦发布本作品将由堤真一、安田顕、中井貴一领衔主演。

SEGA Games Co., Ltd.决定于2020年1月16日(四)推出《如龙》系列最新作──PlayStation 4专用游戏《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以下简称《如龙7》)。同时亦发布本作品将由堤真一、安田顕、中井貴一领衔主演。

不仅如此,还将附赠可于游戏中使用的装备道具“‘真岛建设用具套装’产品代码”做为实体版、下载版共通的特典。

《如龙7》是成为《如龙》系列最新作品的戏剧性RPG。新主角春日一番将在新舞台横滨的伊势佐木异人町与伙伴们一步步往上爬,玩家可借此体验到令人热血沸腾的人情戏码。

 前所未有的大规模舞台、干架动作与RPG指令选择系统融合而成的“动态指令RPG战斗”等等,本作品实现了与系列15周年相称的游戏分量与革命性的进化,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