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再 特拉维斯再次出击 完全版》亚洲版10月17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炸酱面
Marvelous Inc.宣布『Travis Strikes Again:No More Heroes』,将于 2019 年 10 月 17 日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发售 PlayStation®4 平台版本。

「Travis Strikes Again」将成为完全版在 PlayStation®4 上登场! 

2019 年 1 月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的「Travis Strikes Again: No More Heroes」,将收录「追加内容第一波 Black Dandelion」及「追加内容第二波 Bubblegum Fatale」,成为完全版的『Travis Strikes Again: No More Heroes Complete Edition』在 PlayStation®4 上登场! 

全新绘制插图的包装 

内附永久特典原创贴纸

接下来的战斗,在游戏世界中故事的舞台在美国南部的偏僻乡村。 

因为女儿・坏女孩遇害,父亲・大坏蛋来到生活在露营车中的特拉维斯面前复仇。 

逼近特拉维斯身后的大坏蛋,以为就要解决掉特拉维斯的时候,两人却在扭打之间,被吸进了梦幻游戏机──Death Drive Mk II 之中。 

收录过去发布的追加内容! 

追加内容 01「Black Dandelion」 

・追加可游玩角色「志乃武・雅各布布斯」(游戏通关后可使用) 

・追加志乃武专用技能(两种) 

・追加大坏蛋篇的新旅程(共 6 集) 

追加内容 02「Bubblegum Fatale」 

・追加可游玩角色「坏女孩」(通过「Killer Marathon」后可使用) 

・追加坏女孩专用技能(两种) 

・追加新关卡「Killer Marathon」 

特拉维斯的新敌人是游戏的主角们! 

传奇游戏机──Death Drive Mk II 中可以玩到许多种类各异的游戏! 

在特拉维斯被吸进游戏世界后,等着他的竟然就是各个游戏中的主角们!?

 

特拉维斯与大坏蛋可以进行合作。两人同时使出硝酸推进,就能发动超强力的协力技喔! 

每一款游戏的世界观都有很大的不同。在各式各样的世界四处闯荡,打倒强劲的 BOSS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