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PV2 介绍新登场的结婚对象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世嘉公开了决定于2019年10月17日(四)发售的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牧场物语 重聚矿石镇』的第二波宣传影片,以及新结婚对象。

第二波PV介绍的是牧场及城镇中的生活等等。BGM改编自有玩过「矿石镇的伙伴们」的玩家一定会非常怀念的曲目,在本次的作品上首度登场的结婚对象:珍妮弗和布兰登也会出现在视频中喔。

■结婚对象介绍

珍妮弗

离开都市,展开漂泊之旅的女孩。最喜欢大自然生活,住在山里的帐篷。充满正能量,我行我素。

布兰登

寄宿在哥兹的小屋中的天才型艺术家。总是专注于自己的作品,生活琐事不修边幅。虽然沉默寡言,少与人交谈,但并不是一个厌世的人。

■将开始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牧场物语』系列第一波

本作是「牧场物语」系列的第一个Nintendo Switch专用游戏,为2003年发售的『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及『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for girl』的完全重制版。

种植农作物

在田地里种植蔬菜水果,采收并出货赚钱吧。

照顾动物

照顾小牛、小鸡,获得牛奶和鸡蛋吧。

恋爱・结婚

和喜欢的对象恋爱、结婚。然后生下孩子!
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牧场里,种植蔬果、照顾动物、和住在镇上的居民们谈恋爱・结婚等,能体验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