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歌姬计划MEGA39‘s》新歌新模式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pzx1234
世嘉游戏SEGA Games宣布,旗下发售的Nintendo Switch™游戏软件『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将收录乐曲「どりーみんチュチュ」(Music & Lyrics by emon(Tes.)),此外也同步公开了全新游戏模式「MIX模式」的详细信息。

■新收录乐曲介绍

「どりーみんチュチュ」(Music & Lyrics by emon(Tes.))

本乐曲为VOCALOID音乐专门品牌「KARENT」为纪念巡音流歌5周年所推出的乐曲之一。本乐曲推出后大受欢迎,在影音网站的点阅次数已突破420万,现场演出活动亦经常演奏。游玩本乐曲的节奏游戏时可欣赏到Mogelatte所制作的原创PV。

■内建「街机模式」与「MIX模式」!两种玩法任君挑选!

『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的节奏游戏除了有玩法接近『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的「街机模式」外,还可使用新推出的「MIX模式」,享受Nintendo Switch才有的崭新玩法。

■街机模式

此模式可使用与『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相近的玩法来进行节奏游戏。玩家须在从画面外飘来的旋律图标与目标图标重迭时按下对应按键或箭头键。操作顺利的话可持续累积完成量表,只要超越各难易度所设定的达标率,就能完成该乐曲。

链接成线的旋律图标表示需同时按下按键。看到这类图示出现的话,同时按下对应的复数按键就对了!

出现左箭头的拖曳图示时按ZL键;出现右箭头的拖曳图示时按ZR键。若出现拖曳图示链接而成的连锁拖曳图示,记得同时长按ZL键和ZR键。

■MIX模式

此为Nintendo Switch特有的游戏模式,玩家须摆动手腕来操控Joy-Con进行游玩。在MIX模式下,玩家须用「比赞手势」握住Joy-Con进行游玩。藉由摆动Joy-Con来移动光标,蓝色标记飘过来时按ZL键,红色标记飘过来时则按ZR键。

拖曳图示飘过来时长按ZL键或ZR键。

可和亲朋好友一人使用一个Joy-Con,同心协力挑战难度较高的乐曲。■给已经拥有PS4®『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 DX』的玩家的讯息

对于已经在游玩PlayStation®4专用游戏『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以及『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的玩家,目前也有预定在2020年推出含『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MEGA39’s』新收录乐曲等内容的付费DLC商品套组。敬请期待后续公布的详细信息。

■关于『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是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所开发的「软件」,只要输入歌词与音乐旋律,任何人都能让她唱歌。许多创作者们运用「初音未来」创作音乐并投稿至网络共享平台上,引发了极高的人气。而她作为一位「角色」也是备受瞩目,现在不只以虚拟歌手的身分推出各种周边商品,还举办了现场演唱会,在许多领域中大为活跃,人气已扩散至全世界。

※本新闻稿画面为日文版开发内容。正式发售产品为繁体中文版。

※游戏中的乐曲曲名与歌词恕不纳入中文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