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7》四种新职业及转职中心介绍 自由打造干架组合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PS4游戏《如龙7》将于2020年1月16日发售,以下为SEGA官方对本作职业方面新内容的介绍:

在《如龙7》的战斗环节中,职业的地位非常重要,以下介绍便是关于游戏中用来转职的设施“就业中心”,以及四个具有代表性的职业:舞者、占卜师、保安警察、偶像。

介绍新职业

这里是春日一番及其伙伴们透过转职所能够从事的职业当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四种。他们分别是:

关于就业中心

▲这是位于新舞台「横滨伊势佐木异人町」的「岬大街就业中心」

《如龙7》中,春日一番与伙伴们能够在此进行转职,从事各式各样的职业。各职业的战斗风格、招式及能力值等方面都大为不同,要选择什么职业来培育正是战略的关键。玩家可以自己尝试各种职业组合,打造出理想中的队伍。

关于职业的成长

职业存在着「职业阶级」,和角色等级一样可透过战斗等方式获得经验值来使其提升。

职业阶级提升后,即可学会该职业特有的新招式,或是提升角色的基础能力值。在能够学会的招式当中,也有些特殊招式是所有职业皆可使用的。

此外,藉由职业阶级提升的基础能力值,在转职成其他职业后仍会维持,因此经历各式各样职业并深入钻研将会是强化角色的捷径。

关于《如龙7》

本作是如龙系列最新作品的戏剧性RPG。叙述新主角春日一番在新舞台「横滨伊势佐木异人町」里与伙伴们一步步往上爬并打垮强大恶徒的经过,玩家可借此体验到热血沸腾的人情戏码。包括规模前所未有的舞台、在如龙系列作品中培育至今的干架动作与RPG选择指令系统融合而成的动态指令RPG战斗等等,本作品实现了不辱系列15周年的游戏分量与革命性的进化,敬请务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