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体验了《死亡搁浅》后惊呼:这就是年度最佳游戏!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死亡搁浅》的恐怖氛围堪称是《寂静岭》的升级版

澳洲媒体sausageroll提前上手试玩了《死亡搁浅》,这家澳媒表示《死亡搁浅》能带给你噩梦般的游戏体验。

澳洲媒体sausageroll的编辑Erina Rose在文中写道,我必须强调一下,尽管我是那个在游戏中控制弩哥,要提前上手试玩的人,但是在游玩的过程中游戏给了我一种非常强烈的不安感,所以我不得不把手柄扔给了我的朋友,我觉得看别人玩还是要舒服不少,更安全些。那么为啥我会有这种感受呢?原因如下。

没错,《死亡搁浅》给我带来了一种噩梦般的游戏体验!我20年的游戏生涯中从来没有感到过如此得绝望和迷失。当然,这和《死亡搁浅》的游戏机制并没有什么关系,这是游戏世界的设定带给我的体验。《死亡搁浅》的游戏环境真的就像个噩梦一样,而且还包括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

你将会在一个几乎是不毛之地的星球上漫步,而且还不知道这个星球上居住着什么样的生命体,此星球还是一个你完全暴露在其中的巨大开放世界。当夜幕降临时,你会听到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但你不知道发出这些声音的是什么。接着,你会去寻找任何会出现危险的迹象,但是厚厚的浓雾会让你感到窒息。毛骨悚然的声音会越来越大,你会睁大眼睛极力地想去看清什么,然后你会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漂浮在浓雾之中。但是我是不知道这东西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吓坏了然后赶紧把手柄扔给了我的小伙伴。总之,这就是《死亡搁浅》带给我的体验。

《死亡搁浅》的游戏环境是我在游戏中经历过的最恐怖、最具沉浸感的游戏环境之一。 尽管游戏中的世界可能看起来很贫瘠而且毫无生机,但游戏世界不会让你感到真正的孤单还伴随着很可怕的东西。 你不知道那些吓人的东西会从哪里冒出来,而且感觉还有一些庞大的生物一直透过浓雾盯着你,就像是小岛秀夫把《寂静岭》的那种恐怖氛围加入了进去,而且还是升级版。

我觉得《死亡搁浅》会拿到年度最佳游戏,但是在我玩游戏的时候我的确需要一个小伙伴陪着我。这个游戏真的吓到我了,让我背后发凉,在那个全是怪物的星球上待了15分钟真的是一场噩梦,我真的觉得《死亡搁浅》就是一款生存恐怖游戏!也许是我胆子太小了,当然被抛弃在一个啥也不知道的星球上,对剧情也不了解,也没想到游戏中有这么多可怕的生物,谁不会害怕啊?

《死亡搁浅》将于11月8日正式登陆PS4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