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0》将在 2019 年内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足球经理2020》是打破记录游戏《足球经理2019》的续作,将于11月开始发售。

世嘉宣布,《足球经理2020》将在2019年内推出。

足球是一种思考的竞赛。从队伍的选择,到球会转移及战术,对于如何在颠峰之上取得硕果, 每个人都抱持着自己的想法与意见。Sports InteractiveTM与 世嘉 预定在 11 月推出的 《足球经理》,将提供机会给每个想成为经理的人,证明自己的想法比其他人的更具意义。

在《足球经理2020》中,玩家们将成为球队经理,做出能够发展及维持球队水平的一切决断,掌握球队的命运,迈向成功。

本系列最新作品《足球经理2020》,为《足球经理2019》之续作。去年的 《足球经理2019》创下系列销售速度最快、最畅销的纪录,时至距离发售已经过了 九个月的现在,依然有超过六成以上的玩家持续地在游玩。

2019年10月15日 SEGA Games Co., Ltd.

此外,今年的《足球经理2020》为系列史上首次在新平台 谷歌Stadia 上推出,这将会是体验《足球经理》最快速的方式。

Sports Interactive 的工作室总监 Miles Jacobson 表示「在 Stadia 上推出的 《足球经理》使用了只有在 Stadia 平台上才能做到的技术。透过活用 Cloud 以及 谷歌的资料 中心,让游戏能够平行处理更多比赛。也就是说,可以载入更多的联赛到自己的储存档里,或 是选择维持原本的联赛数量,以达到比其他所有平台都更快速的游戏体验。」

至发售为止,于 世嘉 认证的在线通路预购《足球经理2020》(PC/Mac 版)的 顾客,即可享有 10%的折扣(有参加活动的实体店铺也适用)。除此之外,还能享有在制品版 发售前两周抢先体验 BETA 版的资格(实体店铺不适用)(单人游戏模式的档案可从 BETA 版转移至制品版)。Stadia 平台将无法使用 BETA 版。

《足球经理2020》(PC、Mac、Stadia)、《足球经理2020 Touch》(PC、 Mac、iOS、安卓)、《足球经理2020 Mobile》(iOS、安卓)此三款作品将 于 11 月开始依序发售,《足球经理2020 Touch》(NS)也预定在 11 月底发售。亚 洲平台类型将由亚洲地区发行商进行调整,敬请见谅。

关于《足球经理》
《足球经理》是当前世界上最接近现实、最令人身历其境的一款足球经营模拟游戏。在《足球经理》中,有遍布全球超过 50 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而你将在其中之一担任要职,扮演一位球队经理, 由你决定谁将上场,谁要坐板凳。全权掌控战略、团队沟通、球员调度及下达指示。透过 3D 比赛引擎让一 切彷彿置身现场一般。近年来,《足球经理》也成为了足球业界高度关注的重点要素。不仅如此, 包括艺人、足球选手等,都是此款游戏的死忠粉丝。它的影响也深入喜剧及书籍等,甚至还有一部电影作品 《An Alternative Reality: The Football Manager Documentary》(可于 iTunes、Google Play、Steam 上找到)。
关于其他信息,请确认官方网站。www.footballmanager.com

关于《Sports Interactive Ltd.》
Sports Interactive(SI)为 SEGA 集团中经营游戏机游戏事业的 世嘉 旗下子公司。制作 《足球经理》系列等足球队经营模拟游戏,是世界顶尖的制作公司。1994 年创立于伦敦 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的 Here East 园区。拥有超过 100 位正式员工,及全世界约 1300 位以上的工作 人员与 200 位以上的 BETA 测试人员。并与许多知名职业足球协会及联盟(包括 Bundesliga、League Managers Association、EFL 等)建立着良好的关系。 关于其他信息,请确认官方网站。www.sigames.com

关于《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日本东京 SEGA Games Co., Ltd.在欧洲的销售据点,也是互动娱乐业界非常活跃的 企业。不仅是销售,也开发了 Sony、任天堂、Microsoft、PC 等各种平台的游戏软件,如 Two Point Studios 以及 Creative Assembly、Relic Entertainment、Amplitude Studio、Sports Interactive、 Hardlight 等,拥有许多的开发工作室。

关于其他信息,请确认官方网站。www.seg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