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TM》体验版开始发布! 开场动画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马里奥&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TM》是一款内容丰富的体育游戏。

世嘉在Nintendo SwitchTM平台的软件《马里奥&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TM》,已于Nintendo eShop上发布体验版,可以游玩「东京2020年项目」「东京1964年项目」中的7种项目。

此外,本作的开场动画也已公开。

■10月11日(五)开始发布体验版!

开始发布的体验版,可以在「东京2020年项目」中,体验2020东京奥运新增加的「冲浪」「空手 道」,以及「110米跨栏跑」「羽毛球」「射箭」共5种项目。「东京1964年项目」中可以游玩「跳远」 「10米跳台」2种项目。支持最多2人的对战,而「羽毛球」「射箭」还可以享受合作的乐趣。

所有的项目都可以由按键操作,其中「冲浪」「110米跨栏跑」「羽毛球」「射箭」可以通过Joy-ConTM进行体感操作。

请同家人和朋友一起,抢先体验2020东京奥运!

■开场动画公开!

本作的开场动画现已公开。开场动画中,马里奥和索尼克他们以东京为舞台,挑战从「东京2020年项目」起,到2D点阵描绘的「东京1964年项目」,以及游戏原创的「梦幻项目」等等在内的各式项目。敬请观看。

《马里奥&索尼克 AT 2020东京奥运TM》开场动画

https://youtu.be/kGwn1BNz_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