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版本的《巫师3:狂猎》现已推出!全新预告片发布!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巫师3:狂猎 完全版》现已登陆任天堂Switch!

《巫师》系列游戏的创造者CD PROJEKT RED正式宣布《巫师3:狂猎 完全版》现已登陆任天堂Switch!

完全版包含150多个小时的游戏流程,包括游戏本体和自游戏发行以来的全部其他内容。其中含有两个大规模的故事扩展包《石之心》、《血与酒》以及16个免费DLC。该版本标志着游戏玩家首次可以在家中或旅途中随心游玩《巫师3》。

玩家可以购买实体版的《完全版》,也可以在任天堂eShop购买数字版。除了包含所有内容的游戏卡带以及包装盒,实体版还提供了一套实体特典商品:游戏贴纸、地图和《Witcher Universe: Compendium》手册。

购买任天堂Switch版的《巫师3:狂猎 完全版》

《巫师3:狂猎》是一部以暗黑幻想世界为背景、由故事驱动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你是利维亚的杰洛特,一名赏金猎魔人。任你支配的所有谋生手段包括锋利的双剑、致命的药剂、隐秘的十字弓和强有力的战斗法印。在你面前有一片饱经战乱、怪兽肆虐的大陆供你自由探索。你现在的合同?追踪预言之子,一名可以改变世界的活生生的武器。

《巫师3:狂猎》现可在PC、PS4、Xbox One以及任天堂Switch(即日起)等平台上游玩。有关该游戏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hewitcher.com或关注官方哔哩哔哩,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