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樱花大战》第6波游戏情报大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赤脚大仙
本次介绍一部分游戏中花组演出的公演剧目。

■「帝国歌剧团花组」的公演剧目介绍 

「帝国华击团・花组」平时在大帝国剧场里日夜累积练习,另外则以歌剧团的身分进行公演。 本次介绍一部分游戏中花组演出的公演剧目。

・「桃太郎」

在第一话中上演的作品。主演的天宫樱的演技尚未成熟,而舞台装置也非常破旧。最后成了乱七八糟的公演,也反映出游戏初期花组的状况。

↑饰演「桃太郎」的是天宫樱,「恶鬼」为东云初穗,「猴子」则是库拉丽丝。

・「达那恩的爱」

库拉丽丝负责撰写剧本的公演作品。也是安娜史塔西亚加入花组的纪念公演。主演为安娜史塔西亚,女主角则由天宫樱担任。负责帝剧大道具的司马也准备了舞台装置,其营造的演出效果令整个公演尤显特别。

■帝都・地点介绍 

本次公开主角神山诚十郎前来的帝都・东京的相关地点介绍。

・帝剧前

大帝国剧场前的大街道。蒸气汽车及人群每天络绎不绝地穿梭往来。

・帝都中央火车站

位于帝都交通要冲的车站。不仅火车,也兼具飞空艇的停靠站,可以说是帝都的玄关口。 左手边有可以通往「大帝国酒店」的联络通道。

・银座小巷

上海华击团的帝都据点「神龙轩」的所在地区。 小巷通道的深处还有个很可疑的占卜师......

・银座大街

位于银座主街道的银座大街。
左手边是「咖啡店 吉尔‧德‧雷」,右手边为「银六百货店」。走到底还有个小广场,也是人声鼎沸。

・咖啡店

银座大街上的咖啡店「咖啡店 吉尔‧德‧雷」。 店内装潢摩登风格,充满许多来客。

・空中乐园

银六百货店顶楼的游乐园。巨大的摩天轮是吸引人的地标。

・车站

路面电车停留的车站地区。 道路的另一侧并排着日式点心店及书店等店家。

・三日月

车站对面的「点心店三日月」。 本乡裕美以店员的身分在内顾店。

・歌舞伎座

代表着日本的歌舞伎剧场坐落在帝都银座。 上演着各式各样的歌舞伎剧目,常常高朋满座。

・三笠纪念公园

为了纪念过去守护帝都而战的「空中战舰三笠号」所打造的公园。 公园面向海洋,是人们的休息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