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新英雄电炎绝手已经加入游戏,并通过出色的技能机制和属性

新英雄电炎绝手已经加入游戏,并通过出色的技能机制和属性,成为了对局中的热门选择。但还有许多玩家对这一英雄并不了解。今天,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世外之地的新英雄,掌握一些操作的技巧,在周末,尝试这位强悍的新英雄吧!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电炎绝手

  远程 辅助 爆发 控制 逃生

  乐于用她信赖的猎枪轰掉你的腿,也同样乐于用可口又危险的饼干封上你的嘴,电炎绝手碧翠丝非常高兴地与她的龙蜥小莫迪一同驾临战场,时刻准备着用她自制的火炮摧残他们的敌人,或者用小莫迪的密集火痰毁灭他们。

  欢迎来到子弹地狱

  世外之地的入口外,被雨水抛弃的炙烈荒漠分布着沙漠小径和绿洲。沿途有不少衣衫褴褛的家伙勉强维持着生计,在他们眼中,电炎绝手碧翠丝和她的龙蜥小莫迪非常受欢迎。

  碧婆婆因制造武器的无敌技艺闻名遐迩,而且四处播撒着智慧和快乐,还有全世界最可怕的龙炎饼干,她经历过年轻时基恩人的买卖,用迅捷的机智和更为迅捷的枪法活到了高龄——的确,世外之地散落的尸骨里有拦路的匪徒,还有一群仗着自己的身板觊觎她善意的坏蛋。

  技能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电光石火

  电炎绝手用她信赖的猎枪射杀敌人,造成伤害并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在平射距离内特别有效。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龙炎饼干

  电炎绝手将一块烈性饼干喂给小莫迪或一名队友,使他们短距离跳跃。跳跃的单位将在落地时对敌人造成眩晕和伤害。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霹雳铁手

  电炎绝手开动蜥蜴坐骑上的加农炮,瞬间子弹齐射,每次击中都会造成固定伤害,获得速射和攻击距离加成,而她击中的敌人将被降低攻击速度。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蜥蜴绝吻

  电炎绝手让小莫迪立住,引导他瞄准,他将喷射出灼热的火痰,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会留在地面上,对敌人造成减速并持续造成更多伤害。

  【电炎绝手】

  2技能技巧:

  一般来说,可以与许多非常依赖位移近身的英雄进行配合,如斧王、半人马战行者、斯拉达、主宰、全能骑士等。

  没有己方队友的情况下,可以在兵线上给小兵使用来先手,或者是在敌方英雄被己方小兵追赶时对小兵使用。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出支配头盔,支配半人马征服者。给人马跳跳糖晕眩后再接人马踩(战争践踏),来实现独立操作与配合。类似黑暗贤者奔腾人马+真空接人马踩。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注意事项:可以跨越地形,可以破坏树木,15级右侧天赋可以瞬间恢复目标250生命值。

  3技能技巧:

  可以触发攻击特效,因此与漩涡、雷神之锤、代达罗斯之殇等装备配合

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电炎绝手玩法尝鲜:揣着跳跳糖的老奶奶?

  注意事项:减速效果可以作用于防御塔

  20级天赋能把该技能伤害变为普通攻击伤害,如果不点该天赋的话“大炮”也不是很必要

  4技能技巧:需配合其他前排队友的减速和控制技能使用,电炎绝手大招与虚空假面大招完美配合:其弹道可以穿过时间结界!

  注意事项:不能作用于自生325范围内敌方单位(最近施法距离600 – 作用范围275 = 325)

  鼠标右击可以改变每发子弹的目标地点;右键不能移动或打断持续施法,S键可以取消持续施法

  会早正

  25级天赋+8发子弹会减少大招子弹发射间隔(同一时间内能发射出更多)

  定位:作为新英雄,目前还没有开发出非常明确的定位。但根据目前的情况,电炎绝手还是不太适合担任1号位。

  2号位:需要前中比较好的节奏,通过高爆发进行gank,高aoe打钱。熬到20级选择3技能伤害变为自身攻击力的天赋后,通过自身成型的物理输出装打出更高伤害

  3号位:由于打钱较快,可以迅速出团队装,技能带一定控制、跳跳糖和大招也能在站得住的情况下制造混乱与输出(类似孽主和石鳞剑士打法)

  4、5号位:所有技能都适合让该英雄位于后排来释放,2技能跳跳糖可以给队友切入或逃生,大招可以在前排队友控制对面英雄的情况下补输出(类似辅助矮人直升机、天涯墨客的打法)

  更多的打法,仍有待玩家的开发,而对于这位英雄,你又有什么独到的英雄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