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全球总决赛奖金赛程公布!12月4日种子队预选赛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2019CRL洛杉矶全球总决赛还有5天就将开战

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和奖金分配新鲜出炉。除了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点开战的主赛事之外,和去年东京总决赛一样,今年也将先进行种子队预选赛,决出两支战队直通半决赛。

 

种子队预选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4日进行,由六支战队各自派遣选手进行1V1单循环对决,每支战队与其他五支战队各交手一次,五轮1V1对决后,排名最高的两支战队将直接晋级半决赛。剩下的四支队伍将按照种子赛第三VS种子赛第六,种子赛第四VS种子赛第五的对阵进行两场1/4决赛对决。12月8日的总决赛依旧将采用单败淘汰制。

力量哥和嗨尔是中国顶尖单打高手

作为全球总决赛的前哨战,种子队预选赛考验各支战队的王牌单挑能力。纵览此次全球六强,Nova坐拥力量哥、小陈、势不可挡三员单打之神,W.EDGM三巨头也是各个能打。国外豪门方面,SK四星闪耀全是S级单打手,哥布林领衔的TL同样强力,OGN和FAV也有TNT和JACK两个强力的1V1爆点。

 

2018东京总决赛种子队预选赛神仙阵容

作为参考,去年的东京总决赛种子队预选赛上,当时还效力于VK战队的哈维(现效力SK)5轮比赛狂轰4胜1负,率队以排名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力量哥也在鏖战5场过后,3胜2负排名第二惊险晋级。今年的种子队预选赛,各队必将尽遣王牌、神仙打架,中国军团能否杀出重围?我们一起期待!

除了整体的赛程安排,洛杉矶全球总决赛奖金也浮出水面。总奖金池达到40万美元,超过280万元人民币,其中冠军将独揽15万美元,超百万元人民币。中国军团能否将冠军奖杯和丰厚的奖金一起带回家?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