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武神59斩获2019 DNF F1天王赛个人赛世界冠军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11月28日,万众瞩目的DNF F1天王赛正式落地电竞上海大师赛

于上海静安体育中心盛大开幕。F1天王赛是DNF全球最高级别的赛事。该赛事汇聚全球各个DNF赛区的顶尖选手,规模庞大,是全球职业化的大型赛事之一。

F1天王赛中最受关注的比赛项目是来自全球顶尖选手之间的PVP比赛,而本届F1天王赛的决赛也在中韩两大强者之间展开。在经历四盘激烈的对战之后,最终由炫石互娱XRock俱乐部的DNF选手59(鞠春良—武神)以4:0横扫韩国顶尖强者——17年PK赛冠军西蓝花(陈炫成—元素)大比分轻松拿下比赛。在经历过无数强敌后,武神59终于是把个人赛的冠军奖杯留在了中国,为中国的PK玩家打了一剂强心针!

同时武神59在夺冠之余还迎来了自己的另一波惊喜,早在去年DNF主播一哥旭旭宝宝跟59聊天时就承诺,若59能夺冠,那自己将赠送59五十发金光闪闪的“超级火箭”作为奖励。

而在12月2日,旭旭宝宝在59开播后也来到了59的直播间兑现了自己一年前的承诺。

旭旭宝宝表示:去年就承诺了,这次是看着武神拿下了F1天王赛的冠军,那指定是该刷就得刷!同时还鼓励武神59,希望明年继续加油,争取再拿下F1总冠军,自己也会继续为59送出超级火箭。

而得知武神59夺得了世界冠军,斗鱼CEO陈少杰也赶来送上了一发超级火箭以示祝贺。

虽然在赛前59的状态受到了多方质疑,但是59用最后的冠军奖杯告诉了我们:只要我59进入决赛,冠军你们就别想拿走!在经历2017、2018两年的沉寂之后,时隔3年他又捧起了F1天王赛的奖杯!这就是59,国服最强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