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Steam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Steam发售。现已推出,此款游戏的 PC 版本包含已发布在主机版的所有 DLC 内容,包括全新的配方、发型、服装以及区域以供玩家探索。

SQUARE ENIX® CO., LTD.,今天宣布《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在 PC 的 Steam®平台上的售价为 HK$468.00。现已推出,此款游戏的 PC 版本包含已发布在主机版的所有 DLC 内容,包括全新的配方、发型、服装以及区域以供玩家探索。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在Steam发售

此外,还有和风组合包、水族馆组合包以及近代建筑组合包,以供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更宏伟的冒险世界。简体中文尚在开发中并预计于2020年1月24日实施更新。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在Steam发售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在Steam发售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在Steam发售

在2020年1月6日之前在Steam®上够买这款游戏的新手创造师们能够获得游戏内的丰富奖励,能够使他们自定义自己的《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体验。更多详细资讯以及想要马上购买, 

请见: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72420/DRAGON_QUEST_BUILDERS_2 

游戏的新手玩家还能下载免费的畅玩体验版,其中包括游戏的前三个区域(教程区、空荡岛以及蒙佐拉的大部分地区),现已登陆Steam®。 

另外,欢迎到官方网站的「创造师艺廊」欣赏《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的告示板。 

这里有玩家在游戏内上传到告示板的照片。 可以欣赏到玩家的各种创意。 

马上前往 www.dragonquest-builders.com   

相关网站: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72420/DRAGON_QUEST_BUILDERS_2 

创造师艺廊:www.dragonquest-builder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EnixAsia/ 

关于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是一款完全独立的体验之作,为对以故事情节为基础的建筑冒险具有好奇心的PC玩家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体验切入点。 玩家将扮演出现在空荡岛的年轻建造师学徒,并与神秘少年席德并肩作战。两个人在探索不同岛屿的同时,通过帮助城镇居民、制作材料以及打败敌人来提升自身技能以成为“创造大师”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PC版今日在Steam发售

关于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是立足于娱乐行业的领先企业。长期以来制作发行了大量有独创性,革新性内容及服务的成功作品。公司的IP代表作有《勇者斗恶龙》(Dragon Quest)系列(累计发行量及下载版销售量共计7,800万套以上),《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系列(同1亿4,700万套以上),《古墓丽影》(Tomb Raider)系列(同7,400万套以上),《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系列等等。(https://www.jp.square-en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