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建造者2》PC版追加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已正式于 PC 的 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SQUARE ENIX® CO., LTD.,本日宣布,《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已正式于 PC 的 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此款游戏的 PC 版本包含已发布在主机版的所有 DLC 内容,包括全新的配方、发型、服装以及区域以供玩家探索。此外,还有和风组合包、水族馆组合包以及近代建筑组合包,以供玩家能够体验到一个更宏伟的冒险世界。

游戏的新手玩家还能下载免费的畅玩体验版,其中包括游戏的前三个区域(教程区、空荡岛以及蒙佐拉的大部分地区),现已登陆 Steam®。

敬请务必把握机会尝试受到玩家与媒体一致好评的《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另外,欢迎到官方网站的「创造师艺廊」欣赏《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的告示板。这里有玩家在游戏内上传到告示板的照片。 可以欣赏到玩家的各种创意。

  马上前往 www.dragonquest-builders.com

  相关网站: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72420/DRAGON_QUEST_BUILDERS_2

  创造师艺廊:www.dragonquest-builder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quareEnixAsia/

  关于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 2》是一款提供独特体验的作品,为对以故事情节为基础的建筑冒险具有好奇心的 PC 玩家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体验切入点。 玩家将扮演出现在空荡岛的年轻创造师学徒,并与神秘少年席德并肩作战。两个人在探索不同岛屿的同时,通过帮助城镇居民、制作材料以及打败敌人来提升自身技能以成为“创造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