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浮世和Passtech工作室携手推出《无间冥寺》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无间冥寺》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

FOCUS浮世(Focus Home Interactive)和Passtech Games非常开心能和大家宣布,《无间冥寺(Curse of the Dead Gods》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收看全新的Early Access正式公开宣传片,一览游戏独特的样貌和游戏性。

自3月3日起,深入冥寺寻找财富、永生和非凡的力量。你的贪婪欲念会让你有所损失。然而,死亡并不意味着终结。你将不断复活,继续深入这座受诅咒的冥寺,并在这充满无尽深渊、死亡陷阱、凶猛敌人还有不怀好意的神祇的迷宫里探险。收集文物和强大的武器让你无人能挡。你所做的每个决定都会受到诅咒的影响。是要忽视它,还是获得更多诅咒呢?《无间冥寺》每个诅咒都是双面刃——可能造成不良影响,亦或使你的游戏进程更加顺畅。

《无间冥寺》是款Rogue-Lite游戏,提供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严苛多元的进程方式、激烈的战斗、需要只身迎战的敌人和强大的boss。

丰富的内容、规律的更新还有完善的玩家支持系统。

Passtech Games的创办人Sylvain Passot提到:“当Early Access正式上线时,玩家能游玩约莫三分之一的游戏内容。然而,多亏游戏的随机性,玩家在每次游玩时都能获得不同的游戏体验。尽管目前玩家仅能抢先游玩游戏的第一部分,每次游戏仍是独特的。”

随着Early Access正式上线,我们也将发布更新路线图,包含未来几个月我们计划推出的内容:

· 全新冥寺:每座冥寺都有其独特的环境、陷阱和敌人。

· 全新游戏机制:全新武器、诅咒和文物。

· 全新游戏模式

· 还有基于玩家反馈所开发的新内容和游戏改善。

Sylvain Passot也提到:“《无间冥寺》是我们非常在意的计划。我们在开发过程中看见了许多可行性和机会。就游戏未来应该采取的方向来说,我们希望收到玩家的反馈和建议,尔后逐一订出清楚的蓝图。《无间冥寺》也是款可重玩性高的游戏。我们深信Early Access能使游戏在未来更加完善、更好。”

《无间冥寺》将于2020年3月3日正式登陆Steam Early Access。FOCUS浮世(Focus Home Interactive)也将参展PAX East 2020(2020年2月27日至3月1日)。欢迎前来我们的铺位(29017),抢先体验《无间冥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