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海战RPG《碧蓝航线 Crosswave》繁体中文版本日正式上市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碧蓝航线 Crosswave》繁体中文版,已于今日02月13日于亚洲正式发售!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以知名智能型手机游戏《碧蓝航线(アズールレーン)》(iOS / Android)为题材制作的PlayStation 4专用进击海战角色扮演游戏《碧蓝航线 Crosswave》繁体中文版,已于今日02月13日于亚洲正式发售!

  游戏简介

  《碧蓝航线 Crosswave》是以知名手机游戏《碧蓝航线》为题材制作的「进击海战角色扮演游戏」。

  四大阵营中的「皇家」、「白鹰」、「重樱」及「铁血」陆续有新成员加入,大家感情融洽地每天一起练习。就在此时,四大阵营决定联合举办「联合大演习」,而只有被挑选上的成员才能够参加这次的活动,因此每一位成员都显得斗志高昂!然而…为什么要突然举行联合演习?幕后的策划者又是谁?隐藏的谜团、邂逅以及巨大野心,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海上战争就此揭开序幕!

  产品信息

  《碧蓝航线 Crosswave》PS4一般版 建议售价 NT.1790元 港币438元

  ·《碧蓝航线 Crosswave》 亚洲版 游戏软件

  ·预购特典:《碧蓝航线 Crosswave》透明卡 一份(一份共 2 张)

預購特典透明卡 示意圖

  《碧蓝航线 Crosswave》限定版 建议售价 NT.3490元 港币848元

  ·《碧蓝航线 Crosswave》 亚洲版 游戏软件

  ·特制外盒

  ·设定集画册(约96页,B5大小)

  ·音乐原声带广播剧 CD

  ·“岛风” Q 版小公仔

  ·B2 布海报(中文版独家)

  ·预购特典:《碧蓝航线 Crosswave》透明卡 一份(一份共 2 张)

限定版内容物 示意图

游戏名称:碧蓝航线 Crosswave

  游戏类型:进击海战角色扮演游戏

  开发·制作:Idea Factory/Compile Heart/Felistella

  亚洲版发行商:杰仕登股份有限公司

  香港经销商 :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对应平台:PlayStation 4

  发售日期:2020年02月13日

  建议售价:一般版NT.1790元/港币438

  典藏版NT.3490元/港币848

  语音:日文

  字幕:繁体中文

  年龄分级:辅15级

  版权标识:©2020 IDEA FACTORY / COMPILE HEART / FELISTELLA / Manjuu Co.,Ltd. & Yongshi Co.,Ltd. / Yosta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Justdan Internation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