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战国动作RPG《仁王2 最终体验版》繁体中文版公开决定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仁王2 最终体验版》繁体中文版,决定于2020年2月28日(五)起,为期3日于PS Store上公开。

【香港‧2020年2月13日】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是日宣布,由KOEI TECMO GAMES CO., LTD.开发之PlayStation®4游戏《仁王2 最终体验版》繁体中文版,决定于2020年2月28日(五)起,为期3日于PlayStation™Store上公开。

《仁王2》为玩家引颈期盼的《仁王》之续篇,前作《仁王》已达成全世界销售超过300万片的佳绩,而《仁王2》也预定于2020年3月12日(四)正式发售。在最终体验版内,准备了至今尚未公开的新头目和关卡等待各位玩家挑战。玩家如果成功完成最初的任务,就能获赠可于正式版中取得特别道具「镰鼬头盔」的DLC「讨魔之证」。

创造角色时保存的外观与其外观设定代码,以及游玩时的外观等最终体验版的部分系统资料将可继承至正式版。

仁王2最终体验版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