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明星 世界巡迴赛》中文版发售日延期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休闲钓鱼游戏《钓鱼明星 世界巡迴赛》Nintendo Switch™中文版发售日延期。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今天发表了由日本聚逸株式会社旗下的开发公司WFS所开发的休闲钓鱼游戏《钓鱼明星 世界巡迴赛》Nintendo Switch™中文版发售日延期之相关消息。

亚克系统亚洲分店表示《钓鱼明星 世界巡迴赛》Nintendo Switch™中文版原定上市日期是2020年5月28日。但因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的感染扩散之影响,预计流通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延迟的情况,因此决定延迟发售。

本作上市日期变更如下。

非常抱歉给等待上市的各位带来了不便。

变更前:2020年5月28日(四)

变更后:2020年6月4日(四)

再次致上衷心的歉意,并请再耐心等待发售日,非常感激。

关于《钓鱼明星 世界巡迴赛》的详细资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