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今天的赞誉宣传片,看看媒体对《雪地奔驰》的赞赏吧!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雪地奔驰》现已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Epic Games Store。马上购买游戏,亲自体验极限越野吧!

自4月28日正式发售以来,《雪地奔驰》获得多方媒体赞赏。FOCUS浮世和Saber Interactive很荣幸能提供玩家一个与众不同的越野体验,也很开心能获得广大车手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收看全新的赞誉宣传片,一览这款独一无二的越野模拟游戏所带来的热潮,以及它是如何吸引玩家的吧!我们也很开心能看到不熟悉越野模拟游戏的玩家加入《雪地奔驰》社区,也期望在未来继续推出更多新鲜内容。

视频连接:https://www.miaopai.com/show/2KdfpnR0B0MIxxSaEYwpdzXw3WaCAab9MFGkKw__.htm 

一款与众不同的游戏,现已正式发售

《雪地奔驰》向玩家提出征服荒野的挑战。玩家得驾驶种类众多的车辆,运用多样的配件、自定义选项来改装爱车,并完成为数众多的艰难任务。无论你喜欢独自驾驶,还是和至多三名玩家联机游玩,一切操之在己。当然,驾驶方式也由你决定!准备好接下《雪地奔驰》大型开放世界地图中的诸多任务和挑战了吗?

除此之外,我们也为广大车手准备了更多新鲜内容。购买《雪地奔驰》季票即能享有一整年的内容更新,其中包括全新车辆、地图、任务、载具外观以及模组工具等。《雪地奔驰》也是Xbox上的Focus Home Interactive Publisher Sale其中一环。若于促销期间内购买游戏的话,你可以享有85折优惠。准时锁定游戏动向,我们之后会跟大家宣布更多内容。

《雪地奔驰》现已正式发售,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Epic Games Store。马上购买游戏,亲自体验极限越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