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Future Tone / DX』 推出DLC『扩充包「MEGA39s」』!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扩充包将包含新增歌曲和服装,7月2日起在PS Store推出。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针对发售中的PlayStation®4专用软件『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与『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 DX』,7月2日(四)起正式在PlayStationStore 推出内含10首新增乐曲与服装模组的下载内容『扩充包「MEGA39’s」』。敬请享受新推出的乐曲。

【7月2日(四)推出的DLC】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Future Tone 扩充包「MEGA39’s」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Future Tone DX 扩充包「MEGA39’s」

 

■关于『初音未来』

『初音未来』是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所开发的「软体」,只要输入歌词与音乐旋律,任何人 都能让她唱歌。许多创作者们运用「初音未来」创作音乐并投稿至网路共享平台上,引发了极高的人 气。而她作为一位「角色」也是备受瞩目,现在不只以虚拟歌手的身分推出各种周边商品,还举办了 现场演唱会,在许多领域中大为活跃,人气已扩散至全世界。

※游戏中的乐曲曲名与歌词恕不纳入中文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