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版《凯萨琳FULL BODY》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Azure
​随时都能拿在手上,尽情体验情感纠葛的炼狱。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Nintendo Switch游戏软体『凯萨琳FULL BODY for 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今日发售!

描写在出轨与结婚之间摇摆不定、以男女恋爱故事为主轴的那款 ATLUS话题性作品,终于要在 Nintendo Switch上登场了。 睡著就是绵延不绝的噩梦,醒来则是情感纠葛的炼狱。以丰富色彩的动画场景穿插演出,带有一点让 人想入非非的美艳性感画面,这专属于成年人的年少轻狂,只有在Nintendo Switch上才能偷偷地自 己一个人享受。

另外,在受到全球狂热玩家催生而成的对战模式中,也可以直接将控制器分享给另一名玩家,轻鬆地 在一台游戏主机上一起游玩。让动作解谜游戏变得更热闹有趣。

可以自己一个人偷偷地在棉被裡玩,也可以和伙伴们一起在客厅热热闹闹地玩。能够在各种场所享受 不同的游玩乐趣,这就是『凯萨琳FULL BODY for Nintendo Switch』独有的魅力。

【故事】

主角文森特在被多年交往的女友「凯萨琳」逼婚的同时,和一位与女友同名的美女「凯萨琳」共度了 一夜。在女友和出轨对象之间左右为难的文森特,遇到了如天使般纯真的第3位「凯萨琳」,使他的 内心更加动摇。

与此同时,城镇中开始流传著诡异的流言。「出轨男将坠入噩梦的深渊。若在梦中殒命,现实世界中也 会死亡。」

在不断发生的情感纠葛炼狱中,文森特究竟会选择什麽样的未来呢......!?

■耐人寻味的动作解谜

面对各种高高叠起的石块堆,玩家将藉由推、拉石块等动作来开拓前进的道路。游戏中准备了绝对不 会陷入GAME OVER的Safety模式,也有能够让老手玩家不断挑战的困难模式,玩家可依自己的程度 与喜好来选择难易度。

在各种丰富的支援功能下,甚至可以选择自动游玩或跳略整个关卡,只享受故事的乐趣。 可游玩的关卡超过500个以上。避开陷阱、使用道具,在噩梦的夜晚中生存下来吧。

■包含所有DLC

Nintendo Switch版一开始就拥有在PS4版需付费才能取得的所有DLC,请尽情享受。

・Catherine『理想之声』全语音套组 

女主角之一的Catherine以文森特心中理想的姿态出现在他面前,而语音的部分则可由玩家依照自己 的喜好来进行变更。 Switch版还额外追加了3位配音员「花泽香菜」、「竹达彩奈」、「井上麻里奈」,因此共有14位人气配音 员的语音可供玩家选择。

  1. 「甜心小恶魔」沢城みゆき

  2. 「病娇淑女」能登麻美子 

  3. 「挚爱不渝的少女」阿澄佳奈 

  4. 「憧憬的大姊姊」佐藤利奈

  5. 「夜间女王」水树奈々 

  6. 「纯情系辣妹」豊口めぐみ 

  7. 「傲娇女友」戸松遥 

  8. 「洋溢的母性」小清水亜美 

  9. 「任性妹妹」堀江由衣 

  10. 「有魅力的女孩」悠木碧 

  11. 「多变的小猫咪」钉宫理恵 

  12. 「疗癒之花」花泽香菜(新追加) 

  13. 「傲慢自大的后辈」竹达彩奈 (新追加) 

  14. 「知性美人」井上麻里奈 (新追加)

・Nero glass(尼禄眼镜) 

戴上之后,登场角色的服装全都会变成性感的睡衣,真是不可思议的眼镜(部分场景不适用)。出乎意料之外登场的那位角色竟然会穿上那麽惊人的睡衣,毫无疑问是最为特别的道具。

・女神异闻录5 可游玩角色『JOKER』&怪盗团特别实况套组 

『女神异闻录5』的主人公JOKER将成为可游玩角色,在分数挑战模式与对战模式中登场。此套组内 含可游玩角色JOKER的人物以及怪盗团实况语音。操纵JOKER时怪盗团成员将以实况语音来助阵, 请尽情享受其中的乐趣。

     以「女神异闻录5 JOKER」挑战巴别塔的影片~立石纪念碑篇~ https://youtu.be/IKpcKBjRkzo 

 ・可游玩角色追加套组

此套组内含新增的8位可游玩角色,能在分数挑战模式与对战模式中使用。操纵喜欢的角色,以高分为目标不断往上攀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