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成立60周年「特别赠奖活动」8月送「刺猬索尼克 粘土人」

游戏视频编辑:付礼貌
SEGA亚洲官方网站现正举办SEGA成立60周年「特别赠奖活动」。至2020年12月为止前,每个月的活动中都会送出精美的「SEGA商品」,请所有的SEGA粉丝们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赶快来参加吧。

于8月举办的第2次活动中,将送出「NENDOROID 刺猬索尼克」。活动告知与募集将在亚洲各地区的SEGA SNS粉丝专页上进行,有兴趣的人请一定要去SEGA SNS上看看哦! 

SEGA官方网站:https://asia.sega.com/cht/ 

【赠品内容】 

NENDOROID 刺猬索尼克 

【赠品说明】史上最快的刺猬,以NENDOROID姿态再次展开大冒险!此商品为『索尼克』系列诞生20周年时所贩卖,并博得广大好评的NENDOROID「刺猬索尼克」二次再贩版本。模型盒内也有游戏中玩家们耳熟能详的「道具箱」、「混沌翡翠」、「中继点」等额外零件。当然,也能将索尼克的姿势替换为奔驰姿态来重现经典场景。再加上内附的脸部表情零件,就能充分享受游戏中索尼克所展现的多种经典动作场面。 

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可动模型・非正常比例尺・附专用台座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中村文年/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由于商品无法自行站立,如欲立起商品,请务必使用内附台座。

 

※新闻稿中刊载之图片与实际商品可能会有些许差异。 

※商品均为手工彩色涂装,因此每个商品可能会有些许差异。敬请理解。 


【参加期间】 

2020年8月5日(三)~2020年8月31日(一)为止 


【实施的SNS粉丝专页】 

  微博:https://weibo.com/2219299801/Jev6krZo2

  头条:https://www.toutiao.com/c/user/2119464636655918/

  B站:https://t.bilibili.com/419913622481056494?tab=2

※至2020年12月为止,每个月都会实施「特别赠奖活动」。9月的赠品预定将于8月下旬在SEGA亚洲官方网站上公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