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中文配音实机演示 接地气的沉浸体验

游戏视频编辑:付礼貌
CDPR一直高调宣传的高质量中配也在昨晚Gfest直播活动向玩家展示了,展示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体的UI汉化细节处理的非常好,“本地化”配音更是有了带入体验的程度,甚至说话时的口型基本都对上了!

实机演示来自开发中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中国的游戏玩家一直期待游戏里好的中配可以带给玩家带来可以脱离字幕的良好代入感,从去年《赛博朋克2077》的双版本中配预告片发布后,玩家们对于《赛博朋克2077》的实机中配就期待满满。

本次实机演示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体的UI汉化细节处理的非常好,“本地化”配音更是有了带入体验的程度,甚至说话时的口型基本都对上了,还有许多熟悉的词汇也会让玩家们会心一笑,视频中还露出了一些关于游戏玩法和剧情内容的细节,喜欢《赛博朋克2077》玩家可以去视频中寻找一下。

目前游戏还在打磨中,相信发售时能给玩家们带来更大的惊喜!《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游戏还将于2021年登陆Stadia,PS5和XSX

《赛博朋克2077》实机演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