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第10、11波DLC今日发布

游戏视频编辑:lazyjj
《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已于9月17日(四)正式推出第10、11波下载内容(DLC),购买后可新增游戏中的乐曲与服装模组。「追加乐曲包 10th」收录了7首乐曲与1套服装模组,「追加乐曲包 11th」则收录了7首乐曲与3套服装模组。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发售中的Nintendo Switch游戏《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已于9月17日(四)正式推出第10、11波下载内容(DLC),购买后可新增游戏中的乐曲与服装模组。

「追加乐曲包 10th」收录了7首乐曲与1套服装模组,当中包含系列首次收录的乐曲「ドラマツルギー」;「追加乐曲包 11th」则收录了7首乐曲与3套服装模组,当中包含系列首次收录的乐曲「グリーンライツ・セレナーデ」。除此之外,收录「追加乐曲包 7th」至「追加乐曲包 11th」的优惠套组「追加乐曲包 季票2」也同步上市中。

【9月17日(四)推出的DLC】 

■追加乐曲包 10th

[收录内容]

■乐曲:7首

「ドラマツルギー」(Music & Lyrics by Eve)

「Nyanyanyanyanyanyanya!」(Music & Lyrics by daniwell)

「マージナル」(Music & Lyrics by OSTER project)

「ファインダー(DSLR remix - re:edit) 」(Music & Lyrics by kz(livetune))

「サウンド」(Music & Lyrics by baker)

「巴里映画少女」(Music & Lyrics by apfel note)

「星屑ユートピア」(Music & Lyrics by otetsu)

■服装模组…1套

・初音未来…猫咪披肩

■追加乐曲包 11th

本DLC可新增在《初音未来 歌姬计划 MEGA39's》里游玩的乐曲与服装模组。

[收录内容]

■乐曲:7首

「グリーンライツ・セレナーデ」(Music by Sakurai, Kimura Lyrics by Sakurai)

「Last Night, Good Night」(Music & Lyrics by kz(livetune))

「フキゲンワルツ」(Music & Lyrics by OSTER project)

「Promise」(Music & Lyrics by samfree)

「アドレサンス」(Music by Dios/シグナルP Lyrics by orange)

「Leia」(Music & Lyrics by ゆよゆっぺ)

「Stay with me」(Music & Lyrics by shu-t)

■服装模组…3套

・镜音铃…青春期公主

・镜音连…青春期骑士

・MEIKO…Noel Rou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