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物与雪之刹那》繁体中文版10月29日上市!公开预购特典资讯

游戏视频编辑:lazyjj
《祭物与雪之刹那》繁体中文版确定于10月29日(四)上市。《祭物与雪之刹那》是以雪地为舞台的RPG,描述为了平息魔物威胁而成为祭物的少女「刹那」所展开的故事。

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宣布, SQUARE ENIX CO., LTD.旗下开发工作室Tokyo RPG Factory Co., Ltd.(以下简称 Tokyo RPG Factory)所开发的《祭物与雪之刹那》PlayStation®4和Nintendo Switch™繁体中文版确定于10月29日(四)上市,并公开预购特典资讯。

Tokyo RPG Factory的理念是以现代风格体现过去日本RPG的趣味,并因游戏系统、插图、背景音乐、故事等方面都呈现90年代JRPG的氛围而受到注目。


《祭物与雪之刹那》是以雪地为舞台的RPG,描述为了平息魔物威胁而成为祭物的少女「刹那」所展开的故事。其特点是承袭使用在指令战斗系统中加入即时性的「动态时间战斗(Active Time Battle,ATB)」等名作 JRPG 的风格,唤起对往日经典的情怀。


■  《祭物与雪之刹那》游戏介绍


- 故事介绍

自古以来,那座小岛为避免遭到魔物侵害,

每十年会献上一次「祭物」,勉强维持著宁静的生活。

但还没到下次举办仪式的年份,

魔物灾情便突然遽增。

于是,被选为新祭物的少女—刹那,

与护卫队一同踏上旅程,

前往举办祭物仪式的终结之地。


为了人们,奉献生命的少女。为了那名少女,豁出性命的青年。

由生命交织出的「祭物之旅」,现在,正式启程。


- 游玩紧张刺激的动态时间战斗(ATB)吧!

透过SQUARE ENIX RPG的特有动态时间战斗(ATB)系统,可以进行加入了选择指令和即时性的紧张战斗。玩家可以任意指定积满ATB量表角色们的行动顺序,能够进行更具战略性的战斗。


- 以各式各样的小队组成来制服敌人!

玩家若持有多数积满ATB量表的角色,便能够使出让2名或3名角色同时攻击的合体技,可以发挥压倒性的攻击威力。另外,依照小队组成的不同,合体技也会有所不同。因此需善用多样的合体技,製造出有利的战斗局面。


- 运用刹那系统最大限度增强战略性

玩家利用《祭物与雪之刹那》独特要素「刹那系统」,能够加强技能效果,使战斗的形式变得更加多样化。「刹那系统」并非使用ATB量表,而是藉由消耗「SP量表」来发动,只要配合使用技能的时机触发,即可获得连续使用相同技能、赋予恢复效果、造成爆击等多种效果。


- 以自身风格自订战斗角色

装备具有魔力,所谓「法石」的石头时,角色就能掌握多种力量。在角色的装备「法器」上安装法石,可以在战斗中使用魔法或在战斗中自动获得有利效果。玩家可以自由地组合法石,自由订製角色,能够游玩符合自己风格的多种战斗。


■ 《祭物与雪之刹那》繁体中文版预购特典资讯

即日起到各游戏店家预购《祭物与雪之刹那》的玩家,可获得预购特典「《祭物与雪之刹那》A4资料夹」。


※预购特典请向各游戏店家询问,数量有限,可能会提早送罄。

※该图片为示意图,设计之后可能会变更。


■ 《祭物与雪之刹那》繁体中文版游戏画面

※ 全部游戏画面皆为开发中画面。


※ 海外版本裡所追加的Nintendo Switch™用内容「时间的斗技场」,没有包含在亚洲版之中。


关于《祭物与雪之刹那》的详细资讯可以透过亚克系统(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的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得知。

游戏名称

祭物与雪之刹那

发售日

20201029日(四)

平台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建议售价

1,290 TWD / 319 HKD

游戏类型

RPG

游玩人数

1

语言

字幕:繁體中文、韓文、日文、英文

語音:日文

版权标志

© 2016, 2020 Tokyo RPG Factor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 亚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亚洲分店官网

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

 

Facebook(繁体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ASWASIA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