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runne幽灵行者》将于10月28日登陆Nintendo Switch

游戏视频编辑:lazyjj
All In! Games在今日的TGS上宣布《幽灵行者》数字版将于10月28日登陆Nintendo Switch。这是一个第一人称赛博朋克跑酷动作游戏,具有令人赞叹的3A级别游戏质量。

发行商All In! Games505 Games在今日的TGS上宣布《幽灵行者》数字版将于1028日(星期二)登陆Nintendo Switch。从今日至9月27日(星期天),玩家可以在数字博览会上观看这个第一人称赛博朋克跑酷动作游戏。

发行商One More Level 3D Realms Slipgate Ironworks™ 在最新的《幽灵行者》预告片中展示了其令人赞叹的3A级别游戏质量。

《幽灵行者》数字版将于1028日首发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PC平台。

新预告片

新的试玩PC Demo将在9月29日(星期二)上线Steam平台

o新的武器动画

o完善的游戏玩法与图像

o游戏排行榜

· 现可申请参与封闭测试,获得PC版本的抢先体验。

点击申请!

《幽灵行者》现已开启预购,并提供限时折扣与奖励:

· 一把预购限定武士刀

· 一把额外的各平台专属的预购限定武士刀。

· PlayStation Plus会员可享有-20%的预购优惠

· Steam玩家可享有-20%的预购优惠

· Xbox One玩家可享有-10%的预购优惠

玩家们可于10月28日(星期二)在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Xbox One,以及PC平台的Steam、Epic商店与GOG畅玩《幽灵行者》。更多游戏信息,包括完整的语言支持,请访问官方网站

更多505 Games与其产品信息请见:www.505games.com
更多All In! Games与其产品信息请见www.allingames.com/

 关于One More Level

One More Level由业界老兵创立,他们的目标为制作连自己都爱不释手的好游戏。他们定义自己为“硬核玩家”并致力于制作内容丰富且引人入胜的“One More Level”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omlgames.com/

关于All in! Games
All in! Games创立与2018年,致力于为全球玩家带来高质量的游戏。All in! Games持续寻求独特的游戏和技术卓越的工作室并与之合作来确保他们的项目能成功实现目标。
更多All in! Games的相关信息尽在官方网站https://www.allingames.com/

 关于3D Realms

3D Realms成立于30年前,曾是许多经典游戏的发行商,开发商以及创作者,譬如《德军总部3D》《毁灭公爵》《影子武士》《马克思佩里》以及《掠食》这些仍在持续发力的作品。日前,他们仍在发行与研发游戏,包括《怒火:永世毁灭(WRATH: Aeon of Ruin)》和《Ion Fury》。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3D Realms的信息,请浏览其官方网站https://3drealms.com/

 关于Slipgate Ironworks™

Slipgate Ironworks™ 是由拥有二十年独立与AAA游戏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组成,并已经助力于一些热门游戏,包括《Ion Fury》《昼魇:1998(Daymare: 1998)》《Ancestor’s Legacy》以及最近的《怒火:永世毁灭(WRATH: Aeon of Ruin)》。团队成员们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只致力于我们自己也会玩的游戏。”

想了解更多Slipgate Ironworks™的信息,请浏览其官方网站https://slipgate-studios.com/

 关于505 Games

505 Games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发行商意大利数字娱乐公司Digital Bros的子公 专注于为所有年龄层的玩家提供最丰富的优质游戏。 在顶尖家用游戏主机、PC、移动平台与社交媒体平台发行与分销游戏。

知名付费游戏包括由《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的PC版本CONTROL》、《Journey to the Savage Planet》、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赤痕:夜之仪式》Indivisible》、《兄弟:双子传说》、《泰拉瑞亚》、《ABZÛ》、《Virginia》等。  分销盒装游戏产品包括《无人深空》、《地狱之刃:塞纳的献祭》、《Warhammer: Vermintide 2》、《黎明杀机》、《Inside/Limbo》等。

505 Games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与日本等地设立办公室。 更多有关505 Games及其产品的资讯请浏览: www.505ga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