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桶战》NS实体版发售日及预约特典正式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奔放的小辣椒
射击游戏《猴子桶战》,将在12月10日于NS推出实体版游戏。

发行商杰仕登宣布,曾经手制作任天堂旗下游戏的开发商Good-Feel所制作,首款自行制作的家用主机动作射击游戏《猴子桶战》,将在12/10于NS推出实体版游戏片,本次也正式公开预购特典以及相关发售资讯。

《猴子桶战》是以被家电厂商「蟹田电子」支配的世纪末日本为舞台,描写猴子们战斗的动作射击游戏。以点阵图配合 3D 图片打造出让人怀念同时又有新意的游戏画面,收录搭配使用 98 种武器来闯荡 22 个关卡的硬派故事模式,以及最多可同时让 6 名玩家参战的网路连线对战模式。

NS《MONKEY BARRELS(猴子桶战)》 建议售价 HKD.278

《猴子桶战》中文版 游戏软体

预约特典:「角色吊饰+香蕉徽章 同捆套组」」一份 (3入/组)

游戏封面 示意图

「角色吊饰+香蕉徽章同捆套组」示意图

要搭配总共 98 种武器来作战的硬派爽快动作射击游戏

玩家要从总共 98 种不同的武器中,挑选出以枪械为主的两种「主要武器」,和包含手榴弹或护盾的两种「辅助武器」,对应不同战况灵活运用的俯瞰型动作射击游戏。

玩家可以视自己喜欢的玩法和目前要攻击的关卡构成,自由搭配各有不同特色的武器,挑战一共有 22 个的硬派关卡。而且在各个区域最后,还会有强悍而又独特的区域头目准备迎战玩家。

「猴子」对「猴子」!最多六人参加的连线对战

本作除了故事模式外,还搭载最多可让 6 名玩家一起参加,由「猴子」对「猴子」的网路连线对战模式「香蕉争夺战」。

游戏规则十分单纯,「3 分钟比赛结束后,拥有最多香蕉的猴子获得胜利」。香蕉除了会四散在关卡各处要去捡拾外,还可以透过攻击其他玩家来抢夺。可以选择积极发动攻击,或是避免战斗瞄准多余香蕉等等,各式各样不同的战术。以带有自己特色的战术获得胜利,最后抢下猿山的山顶吧!

故事大纲:

游戏的故事舞台是在人类已经被家电公司「蟹田电子」的家电机器人军团歼灭的世纪末日本,在化为废墟的城市里,动物们会借用人类遗产,过着还算是和平的生活。

游戏主角阿胜和他的伙伴们,也一样过着每天都很悠闲的自由生活,但是在某一天,已经成为世界支配者的蟹田电子执行长蟹田越前,却绑走了阿胜的好友小铁。

为了夺回自己的伙伴,阿胜一群猴决定要踏上旅程。至此,「猴子」对上「蟹田电子」的「世纪末猿蟹合战」将要拉开幕帘

游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