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热爱竞逐荣耀,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海选赛圆满结束

游戏视频编辑:无双鬼
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海选赛圆满结束

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大众赛海选已经于9月28日正式结束,本次大赛吸引了近万人报名,在全国百余家网吧共有超1500支CF战队参与了本次京东杯S2的海选赛。在国庆长假后,来自全国的百余支网吧冠军将要向接下来赛程发出冲击。10月9日至10月16日,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省赛将在全国24座城市打响,届时高手云集,坐看群星闪耀。

本届京东杯S2围绕《穿越火线》全面展开,并将大众赛事与职业赛事相结合,意在打造一个顶级的第三方电竞赛事IP。其中,大众赛事的角逐先一步拉开了序幕。五天的海选对于电竞热爱者来说是他们追求梦想、表现热爱的一个最佳舞台。很多人在这里圆梦,很多人在这里寻回感动,诞生了很多有爱有趣的故事。

 

若曦在游戏里有着多年陪伴的好闺蜜,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第一次让她们以游戏外的身份聚在了一起,她们还一起组成了一支全部由女性选手组成的队伍,在海选里大杀四方。

流君有着一个听上去很年轻的ID,但实际上他玩《穿越火线》已经有十多年了,现在的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接触游戏的时间也因此慢慢减少。这次,趁着周末放假的机会,流君叫上了战队里的一帮“奶爸”,前来追梦。

小诚的战队最终没能晋级省赛,但他此行的目的却达到了。在游戏里,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伙伴们首次在线下聚在了一起,在她看来这次比赛本身的意义早已高过了荣誉本身。

何谓电竞?何为热爱?我想,电子竞技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能带给每个人想要寻得的感动与激情。而随着大众赛的圆满结束,省赛的战场将带给选手们更为严峻的考验。

 

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省赛将于10月9日国庆后正式开启,首日比赛将在沈阳、哈尔滨、长春、深圳四座城市打响,届时观众们可以通过独家直播平台斗鱼直播观看本次赛事。而随着比赛的深入,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的魅力也将被更多人感受与知晓。

以兴趣为驱动,注入职业化精神,辅以专业的赛事组织与制作,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还会为我们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