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全明星(Destruction AllStars)》数字版将于2020年11月12日发售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SIEH是日宣布,PS5游戏软件《毁灭全明星(Destruction AllStars)》数位版将于2020年11月12日发售;蓝光光碟版将于2020年11月19日发售。蓝光光碟普通版建议零售价为港币568元,数位普通版建议零售价为港币568元,数位豪华版建议零售价为港币648元。

SIEH同时宣布,《Destruction AllStars》数位版将于日后开放预购。数位版备有普通版及豪华版可供选择,两者皆包含完整游戏与预购特典。

Destruction AllStars普通版 (蓝光光碟)︰

初回版将包含以下特典︰

- 数位美术集*1

Destruction AllStars普通版 (数位)︰

预购将可于游戏推出时获得以下特典︰

- 数位美术集

Destruction AllStars 数位豪华版 (数位)︰

预购将可于游戏推出时获得以下特典︰

- 数位美术集

Destruction AllStars 数位豪华版包含了下列下载内容︰

- 一个传奇角色外观和车身

- 一个露比塔的舞蹈动作

- 四种个人档案横福、五种形象

- 一万枚破坏币

*1 透过产品代码提供。产品代码有效日期至2021年12月31日。必须备妥网路连线和PlayStation™Network帐户才能兑换产品代码。

游戏简介

在席卷全球的《Destruction AllStars》浪潮中,透过徒步或驾车,展现你无与伦比的破坏力。

巨星与车,碰撞出刺激火花。

立刻加入这场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事:Destruction AllStars,在闪烁夺目的镁光灯下秀出你最玩命的驾驶态度!

投身全球的动感竞技场中,掌握惊险刺激的驾车战斗,利用时机、策略、技巧引发大规模的毁灭轰炸,一展破坏长处。

你可以手握方向盘,开车大搞破坏,也能选择跃上战场,施展一连串令人叹为观止的跑酷特技,闪避攻击、夺车破坏,或是施放技能瓦解迎面而来的车辆攻势。

造成破坏,为自己的明星选手召唤出搭载特殊技能的英雄座车,逆转局势。

由16位爆红巨星组成的华丽阵容正摩拳擦掌,准备以娱乐与破坏之名上场一较高下。准备迎接变幻莫测、冲击性十足的刺激关卡,用流畅俐落的动作应战,踏上成为全球毁灭联盟冠军的道路吧!

尽情横衝直撞吧。我们场上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