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10月9日战况:IG战胜Checkmate后不敌TYLOO,TIGER轻取Bren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CSGO PAL 10月9日战况:IG战胜Checkmate后不敌TYLOO,TIGER轻取Bren

【IG 2:0 Checkmate】

IG对阵Checkmate 图一Inferno,IG防守方开局赢下手枪局后将比分优势扩大至5:1.随后Checkmate不甘示弱开始追赶,将半场比分锁定为IG9:6Checkmate。下半场开局Checkmate拿到手枪局后被IG觅得时机翻盘,后者将比分扩大至14-7。虽然Checkmate后知后觉逐渐开始回追,但IG仍在第23局拿下赛点,并以16:13赢下图一。

IG对阵Checkmate 图二Mirage,CT开局的IG再次赢下手枪局后将半场比分优势保持在9:6,下半场IG首局得胜后被Checkmate将比分追平,但IG在27局成功拿下赛点,并一鼓作气 以16:12取得比赛胜利。


【TIGER 2:0 Bren】

TIGER对阵Bren 图一Dust2,Bren在赢下手枪局和首歌长枪局后被进攻方TIGER翻盘,并将上半场比分反超至11:4。下半场Bren拿下手枪局后再次被TIGER翻盘,后者借助优势在第21局拿下赛点。虽然Bren奋力追回六分,但TIGER最终以16:12的比分赢下图一。

TIGER对阵Bren 图二Inferno,TIGER成功拆除C4赢下首局,并以经济优势再下两城。但Bren也不甘示弱将比分反超,半场比分定格在TIGER8:7Bren。下半场TIGER一转攻势连下四分,Bren在防守端匆忙回防但无济于事,最终凭借dobu的亮眼发挥,TIGER以16:10赢得比赛。


【IG 1:2 TYLOO】

IG对阵TYLOO 图一Inferno,IG赢下手枪局后被防守方的TYLOO翻盘,但随后IG不甘示弱,将半场比分扩大至9:6。下半场TYLOO在防守端连下两城后被IG将比分扩大至9:13,但Attacker在进攻端的活跃表现让TYLOO找回了进攻节奏,最终TYLOO成功翻盘,以16:14惊险赢下图一。

IG对阵TYLOO图二Vertigo,防守方的IG赢得手枪局后再下两局,但TYLOO在第四局成功引爆C4扳回一城,上半场双方你追我赶,比分来到了IG8:7TYLOO。下半时TYLOO赢下前两局后IG奋起直追并在第26局拿到赛点。而DANK1NG和somebody的两翼齐飞并未成功将队伍从失利中挽救回来,IG以16:13战胜TYLOO扳回一分。

IG对阵TYLOO 图三Mirage,防守方的TYLOO赢下手枪局后被IG反超至1:2,但随后TYLOO在防守方稳扎稳打,并在半场将比分优势巩固在了12:3。下半场的TYLOO一转攻势,并在第19局拿下赛点。凭借Summer和Attacker的精彩发挥,TYLOO以16:4赢的比赛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