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亚洲区秋季赛中国VG横扫蒙古TIGER,斩获冠军!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由完美世界主办的PAL亚洲区秋季赛刚刚落下帷幕,在决赛VG 3-0横扫TIGER,斩获秋季赛冠军!

【PAL秋季赛决赛日战况】

今天首先进行的决赛晋级赛TYLOO 0-2不敌TIGER,名列秋季赛第三,TIGER晋级决赛。老虎以两个16:12拿下比赛,在图二荒漠迷城上TYLOO从8:14开始连追4分,但关键局TYLOO痛失好局丢掉赛点,随后被TIGER顺势带走。

在随后的5、6名争夺战上,菲律宾Bren 2-1战胜蒙古Checkmate,角色选手Derek疯狂输出,砍下81-57、1.36rating笑傲全场。最终Bren名列第5,Checkmate位居第6。两支亚洲新锐战队在本届PAL秋季赛上崭露头角,前途不可限量。

在今天的压轴决赛上,作为胜者组冠军的VG在决赛BO5中拥有大比分1-0的优势。首图列车停放站上半场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易边后VG凭借多变的进攻套路、JamYoung、zhokiNg的关键发挥掌控局势,VG以16:10拿下首图火车。

在次图炼狱小镇开局TIGER就发起潮水般反击,并以12:3的巨大优势结束上半场。不过下半场JamYoung表现耀眼,Kaze多次拿下几乎不可能完成的精彩残局,VG在下半场打出了12:1的小高潮追至13平。随老虎再次领先1分,但VG连下3分先拿赛点,直接以16:14逆风翻盘,并以大比分3-0拿下决赛。

中国VG 3-0横扫蒙古TIGER,斩获秋季赛冠军。尤其是炼狱小镇上VG从3:12完成绝地大翻盘,打得极为精彩。昨晚击败TYLOO,今晚横扫TIGER,VG冠军实至名归!

【亚洲区RMR积分榜】

PAL秋季赛积分、奖金分配如图:

目前亚洲区RMR总积分榜如图:

【PAL亚洲区秋季赛进程】

10支亚洲顶级战队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为广大CS:GO玩家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曾经被亚洲队伍备受冷落的地图核子危机、列车停放站、殒命大厦,却在PAL秋季赛里连连上演逆天镜头。亚洲战队在PAL秋季赛上展现出许多全新套路打法和地图战术,不论对自己还是对手都是一次价值千金的历练。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所有的努力都将化为胸前的勋章,加油吧,亚洲CSGO!

感谢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京东游戏、steelseries赛睿、SΛMSUNG玄龙骑士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关于PAL&POL】

完美世界举办2020年Major秋季亚洲&大洋洲积分赛,简称PAL和POL。8月28日至10月11日,见证亚洲、大洋洲封王时刻。CSGO PAL和POL由完美官方对战平台——完美世界竞技平台全程独家支持。体验纯净环境,享受优质对局,提升竞技水平,就来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平台下载地址:

https://pvp.wanmei.com/csgo/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