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纷争》×《星之勇者斗恶龙》 联动特别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SQUARE ENIX CO., LTD.旗下高度人气的智慧型手机游戏 RPG《星之勇者斗恶龙》,于今天开启与广受玩家喜爱的《最终幻想:纷争》联动活动。今天起至 11 月 10 日,玩家不仅能参加新活动,还可透过完成关卡获得大量的联动奖励。

《星之勇者斗恶龙》联动内容:

● 《最终幻想:纷争》活动关卡 - 玩家可以参加特别活动关卡,与《最终幻想:纷争》的彷造者们对战,以获得豪华奖励。

●《最终幻想:纷争》宝箱抽奖 - 玩家可以在期间限定的特别宝箱抽奖中,获取本次联动的独家武器与装备,例如克劳德的破坏剑、光之战士的标志性装备等。

● 联动奖励 - 玩家可通过登录游戏或者解锁藏宝盘,获得用于多人游戏的联动贴图、套装装备(如莫古套装)等联动奖励。

● 《最终幻想:纷争》合作活动赠礼 - 在活动期间登入游戏就可获赠 3,000 个免费宝石,相当于 10 张宝箱抽奖券。玩家可以用抽奖券进行抽奖并有机会获取稀有武器和装备。

● 联动登入奖励 - 即日起,玩家可以通过每天登录游戏获得令人兴奋的奖励。此外,从 10月 30 日开始,将向玩家配发另一份登入奖励,以庆祝万圣节。

● 玩家回归登入奖励 - 活动期间重返游戏的玩家,即可获得 10 天的回归登入奖励,其中包含提升等级的钥匙,宝箱抽奖券等。

此外,今天起至 11 月 10 日,玩家也可以在《最终幻想:纷争》里使用由人气插画家兼漫画家『卡娜赫拉』绘制的贴图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星之勇者斗恶龙》由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以及 KOEI TECMO SINGAPORE Pte. Ltd 进行开发与营运。前往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商店即可免费下载(应用程式内购买)。

DISSIDIA FINAL FANTASY OPERA OMNIA 可通过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即可免费下载(应用程式内购买)。 访问可查看其他最新资讯:http://sqex.to/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