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动作游戏《狂鼠之死》公开头目角色资讯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由Nippon Ichi Software, Inc.进行销售的PlayStation 4/Nintendo Switch 专用游戏《狂鼠之死》,预定将于2020年10月29日(四)于亚洲地区推出。

本游戏是一款节奏动作游戏,描述了在牢笼中终其一生的实验鼠,使用老鼠之神所赐予的「最后一天」向人类报仇的故事。

这款完全新作游戏是由一手打造出人气惊悚游戏《夜迴》系列的总监「沟上 侑」所创作,游戏特征是搭配音乐节奏不断突破关卡的爽快动作感,以及老鼠对抗人类的卡通动画风世界观。

这次将公开阻挡在主角・疯狂小白鼠前方的头目角色资讯。在故事中的重要场面都有危险的头目战等待着哦。

【头目角色介绍】

一群小白鼠

和疯狂小白鼠一起被饲养在同一个研究所的实验用小白鼠。突然变得很怪异,朝疯狂小白鼠袭击而来。

在牢笼中的有限空间裡和快速行动的一群小白鼠战斗!

一群小白鼠出现后经过一段时间,头部就会爆炸散出液体! 爆炸后虽然就能进行攻击,但要小心不能碰到地面的液体哦。

幽灵小白鼠

在下水道遇到的恐怖鬼怪。会不断纠缠、攻击疯狂小白鼠。

利用小白鼠幽灵集结而成的巨大身躯,排山倒海袭击而来。抓好距离来闪避攻击吧。

幽灵小白鼠似乎拥有神祕的力量,就算相隔一段距离也能发动攻击。不要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尽量移动就不容易被攻击到啰!

黑猫

对老鼠来说是有如天敌般的存在。

躲在阴影或黑暗处,趁隙攻击疯狂小白鼠。

从黑暗中施展神出鬼没的攻击。被黑猫的爪子抓到的话就完蛋了!

关卡中也有搭乘木片漂浮在水上的场面!小心不要跌落,小心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