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FT/DX》追加曲包「MEGA39s」第二弹现已推出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发售中的PlayStation®4游戏软件『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以及『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DX』今日(15日)正式在PlayStation™Store 推出内含4首新增乐曲的下载内容『扩充包「MEGA39’s」2nd』。

世嘉在PlayStation Store上架了《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及《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 DX》可下载DLC内容“Mega Mix2补充包”,定价为1100日元(约合人民币70元)。

此前官方曾宣布将于今天(10月15日)在日本地区发售该扩展,不过世界其他地区的释出时间并不相同。西方要比日本晚两周才会上架。

DLC介绍:

迄今为止最全面的《初音未来》游戏《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uture Tone》的补充包。包含四首新歌:

1,“Bless Your Breath”

2,“BRING IT ON”

3,“Dramaturgy”

4,“Greenlights Serenade”

请注意,不需要购买Future Sound或Colorful Tone即可享受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