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国风动作RPG手游《太古妖皇诀》正式定档10月28日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由山海原班人马打造的《太古妖皇诀》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创世公测。游戏承袭山海精髓,以国学文化《山海经》为背景,展现独特清新国韵美学,玩法突破想象,匠心重塑山海印象。

清新灵动描绘上古河山

手游为使山川地理与清韵灵动之美相融,研发团队翻阅了大量典籍做原型研究,并借助国韵画风搭配简约的UI设计,让整个太古世界看上去就像是一副清新写意的山水画卷,营造出丰富的意境和效果。随着剧情推进,玩家每进入新的场景,都可随全景动画快速沉浸其中,共赴别样山海之旅。

告别数值套路

在玩法设计上,游戏更加注重轻度化的社交、休闲玩法,摆脱传统数值套路。在操作体验上,游戏的操控与战斗体验都一定程度上向主机看齐,不同的技能搭配可以造成不同的属性伤害。而在技能效果上,击飞、击倒,到浮空、霸体等技能动作也会在游戏中呈现。

精巧的副本机制设计

精巧的副本机制设计也是亮点之一,副本玩法采用自由视角战斗,玩家可以通过花式操作配合无限连击打出成吨伤害。在这里,意识、阵容、团队配合才是制胜之道,所以这种副本机制也愈发考验玩家对地图地形、职业技能与队伍搭配的考量。

非线性化剧情设计

《太古妖皇诀》做了很多非线性化的设计,玩家们沿途会遭遇很多的分支向,而他们的选择不仅会影响人物的性格,也会决定玩家体验到的内容,甚至还会影响最后的结局。正是这种精妙的剧情设计,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寻找真我,追求本心。

由顽皮虾工作室研发、盖娅互娱发行的清新国风动作RPG手游《太古妖皇诀》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创世公测。是漫步上古河山仗剑江湖、探秘四海异事,还是追随仙迹、奇遇大荒神兽都由你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