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兰的异想奇境》开头影片公布 既魔幻又绚烂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 松田洋祐,以下简称SQUARE ENIX)公开了《巴兰的异想奇境》的开头影片及新主视觉。本作预计于2021年3月26日(五)发售。

■ 「欢迎来到巴兰剧场」开头影片公开!

描绘本剧场开幕的开头影片正式公开。

负面情绪和正面情绪失去平衡的主角里欧(配音:土屋神叶)与艾玛(配音: Lynn ), 在因缘际会之下来到巴兰剧场。敬请观赏彷彿误入神奇世界,既魔幻又绚烂的开头影片。

巴兰的异想奇境 开头影片:

■ 新主视觉公开!

本作的盒装版封面正式公开。


■ 商品资讯

[游戏名称] :巴兰的异想奇境(BALAN WONDERWORLD)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 Nintendo Switch/

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1)(※2)

[游戏类型] :神奇动作游戏

[游玩人数] :1~2人(※3)

[发售日期] :预计于2021年3月26日(五)发售(※4)

[价 格] :请洽各数位商店/实体商店

[开 发] :SQUARE ENIX CO., LTD./ ARZEST Corp.

[版权标记] :© 2020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1 购买PlayStation4版或Xbox One版的玩家,无须另外支付费用, 即可升级成PlayStation 5版或Xbox Series X|S版。

※2 Xbox Series X|S和Xbox One不会推出盒装版,仅贩售下载版。

※3 双人游玩时,需準备2个控制器。

Nintendo Switch 支援分享游玩。

※4 Steam版将从2021年3月27日(六) 0时起逐步开放下载。

※图片、影片皆为开发中画面。

<《巴兰的异想奇境》简介>

《巴兰的异想奇境》是以音乐剧为主题制作的3D动作游戏。

主角将运用舞台上多采多姿的服装能力,在混和了现实世界的回忆及景色,以及重要事物的神奇心象世界──「异想奇境」当中冒险。

主角在「异想奇境」将遇到12个故事,各有不同的特征。只要突破所有彷彿迷宫般错综复杂、机关重重的关卡,就能逐渐接近剧情核心。


<「BALAN COMPANY」简介>

「BALAN COMPANY」是SQUARE ENIX内的全新动作游戏品牌,由中裕司和大岛直人领军,召集公司内外的动作游戏开发及影像、音乐制作专家组成。

「BALAN COMPANY」的「COMPANY」,代表剧团或音乐剧的演员及工作人员等所有成员组成的「团体」。

这个品牌名称蕴含的意义是,参与「BALANCOMPANY」的各领域专家,透过游戏这个「舞台」,打造出包含「极致故事」及「极致动作游戏体验」的娱乐作品,献给全世界的客人。

总监 中裕司

1984年,进入世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职。推出《索尼克》系列、 《NiGHTS》、《梦幻之星ONLINE》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2018年1月进入SQUARE ENIX CO., LTD.就职。

《巴兰的异想奇境》是他在SQUARE ENIX的第一部作品。

角色设计 大岛 直人

1987年,进入世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职。担任《刺猬索尼克》与《NiGHTS》的角色设计。2010年成立ARZEST Corp.,担任取缔役副社长。

《巴兰的异想奇境》是他睽违20年与中裕司合作开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