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底特律 成为人类》今日推出收藏版 全球限量2500套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香港GSE宣布由Quantic Dream开发的互动电影作品《底特律 成为人类》今日正式推出PC收藏版,全球限量2500套。包含了卡菈的27cm高可动模型(附带底座)、Cyberlife收藏盒、收藏版徽章、以及一张卡姆斯基的Cyberlife通行证(附Steam游戏下载码),售价2680港币(约合人民币2304元)。

极罕有全球限量2,500套

《底特律:变人》收藏版今日瞩目登场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正式宣布,由业界知名3A级开发商 Quantic Dream 开发的超人气大作《底特律:变人》(Detroit: Become Human)的PC收藏版于今日正式发售,全球限量 2,500套,亚洲地区限量配额为100套,弥足珍贵。

《底特律:变人》PV:

全球2500套限量收藏版

全球限量 2,500套 (亚洲区获得100套的配额) 极为珍贵的收藏版,钟爱收藏高质量游戏的玩家万勿错过。

《底特律:变人》PC收藏版内容

・27cm(高) (10.62英寸)可动模型,附 LED灯座 [AX400 ANDROID KARA]

・精美 CyberLife 收藏盒

・收藏版徽章套装 [CyberLife / Revolution / Halo]

・Elijah Kamski CyberLife 通行证 [附 Steam游戏兑换码]

参与预购的零售商名单: Link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底特律:变人》在创出全球销售超过500万套的亮丽成绩。游戏将人类与仿生人的命运交到你的手中。在 2038年,仿生机械人与人类的关系来到一个转折点。原来只是被认作是人类的奴仆的仿生机械人,已发展得比人类更为聪明,由于游戏撰写了非常详细的故事叙述,令玩家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必定会影响到故事后续发展,更会导向不同的结局。

PC版支持4K画面

PC版本《底特律:变人》将会追加键盘及鼠标的操作支持,画面亦支持4K的超高解像度,60fps的帧速率,保证游戏在4K解像度下也能提供流畅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