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岛屿生存者》 今日正式上市 及 感谢活动同步展开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以生存为主题的独立游戏《岛屿生存者 (The Survivalists)》继早前推出的Nintendo Switch™版本后,今日也正式在 PlayStation®4 平台登场,感谢活动亦同步展开。


PlayStation®4 版本感谢活动 – GSE 免费送出 DLC「猴子事业 (Monkey Business)」

凡购买 PlayStation®4 版本的玩家们,都可以参与 SNS活动,有机会免费获得 DLC「猴子事业 (Monkey Business)」,其中包括:

•3款供玩家更换的帽子

•6款供猴子更换的帽子

•额外的寻宝支线任务

所含的帽子各有款式,当中包括海盗帽、将军帽、工人帽、红蕃帽及大礼帽等等,全都可为玩家角色及一众猴子增添不同的搞笑元素。

参加办法如下 : 

1. Like & Share 官方 GSE Facebook / Weibo 及相关贴文 

2. 请把游戏外盒图片及收据 (或购买证明) Inbox 发送至 Facebook / Weibo 平台

※各版本活动会在10月29日开始接受登记,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

※活动只包括 PlayStation®4 盒装版香港行货/台湾公司货。

※包装盒上印有「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商标,以供識别。 

※购买水货欧/美盒装版本及数字版无法参与是次活动。

※DLC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拥有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岛屿生存者 (The Survivalists)》是一款内容丰富的冒险生存沙盒游戏,玩家可与最多3名朋友一起,在充满惊喜、秘密和危险的世界中进行探索、建造、制作以及训练猴子等不同工作,但最终目的只有一个,便是能存活下去。

充份利用岛上有限的资源,来组合制出不同的道具;或是研发出新的食谱,创造不同的可能性。岛上遍布不少神庙,当中更藏有不少珍贵宝物,但想要得到这些宝物绝非易事,请先做好为寻宝而战的准备吧!

游游戏里其中一个重点是要驯化岛上的猴子,牠们可以大大舒缓人手不足的问题,也可以指派牠们处理一些危险的工作,利用牠们去一些只有猴子们才能到达的地方。如果您需要大量建筑工、伐木工或是士兵,请驯化岛上的猴子来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吧!

关于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发行商及代理商,亦是iTunes以及Google Inc. Gift Card 合作伙伴。目前已于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 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超过100款中文化游戏。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网站。

GSE官方网站:https://asia.hkgse.com/

GSE官方Facebook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gsehktw

GSE官方IG专页:https://www.instagram.com/gse_hktw/

GSE官方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c/GAMESOURCEENTERTAINMENT 

GSE官方微博专页 : https://www.weibo.com/hkgse

GSE官方微信公众号:HK_G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