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乙女游戏《幻奏咖啡厅-Enchanté-》 限定版外盒及开场PV公开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 宣布,继《虔诚之花的晚钟– ricordo –》后,继续与着名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旗下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合作人气乙女作品,Nintendo Switch™《幻奏咖啡厅-Enchanté-》,并于今日公开限定版外盒设计及官方中文版开场动画PV。

Nintendo Switch™《幻奏咖啡厅-Enchanté-》官方中文版开场动画pv


与早前公开的首条官方中文版PV缓慢悠长的节奏不同,开场动画节奏非常轻快,在一个轻鬆的氛围里介绍了六位主角,到底这个热闹中又带点不可思议的地方会带出一段怎样不爲人知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限定版外盒採用了与普通版封面不同的主题画,参照了日版限定版的封面,更具收藏价值。另外,由于限定版反应热烈,GSE特别延长《幻奏咖啡厅-Enchanté-》限定版截单日至2020年11月10日,预计截止后将不再增加生产。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限定版内容物 :

■ 预购特典组 :角色卡 (全6种类), A5 文件夹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主题卡套1个

■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拉页收藏相片组 1款

■ Q版襟章 (全6种类)

■ 神秘特典一份(外附)

※本图片为商品示意图,设计之后有可能变动。

※限定版为受注生产, 截止订购日为2020年11月10日止, 预计截止后不再增加生产。

※《幻奏咖啡厅-Enchanté-》繁体中文版 游戏软体外附

官方网站及粉丝专页

与此同时,爲方便向各位乙女游戏爱好者交流资讯,GSE爲大家提供一个可以轻鬆交流及分享意见的平台,正式开设女性向游戏专用官方Instagram以及微博,今后将会在各GSE女性向官方专页顺序更新各种资讯,敬请期待往后的消息。

GSE官方乙女IG专页:@gse_otome https://www.instagram.com/gse_otome/

GSE官方乙女微博专页 : @GSE 乙女游戏情报公式站 https://weibo.com/u/7356706502

GSE官方乙女Facebook:@GSE乙女情报站 https://www.facebook.com/GSEOTOME

Je t’aime juste comme tu es

(我爱你,如你爱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