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S》现已推出超长试玩版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S》目前已在Xbox、PSN、Steam商店推出超长试玩版,可游玩约10个小时(火焰乡剧情结束),支持中文。本作是《勇者斗恶龙XI》的增量加强版,追加了各角色的新剧情、语音、新难度等要素,预计将在12月4日登陆PS4/Xbox/PC(含Steam及Epic Store)平台。

在新平台也能尽情游玩10小时!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体验版正式开放下载


SQUARE ENIX CO., LTD.(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取缔役社长:松田洋佑,以下简称SQUARE ENIX)预计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在PlayStation®4/Xbox One/Windows 10/Steam®/Epic Games Store推出的RPG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在今天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1:00AM于新平台开放下载体验版。

※体验版并未在Epic Games Store推出。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 』体验版

※将于各平台商店逐步于各地区开放下载。

■公开日: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PlayStation®4

台湾: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tw/product/HP0082-CUSA19307_00-0000000000000000

香港: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082-CUSA19307_00-0000000000000000

▼Xbox One/Windows 10

台湾: https://www.microsoft.com/zh-tw/p/dragon-quest-xi-s-echoes-of-an-elusive-age-definitive-edition-demo/9pkr0vzm797g?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香港: https://www.microsoft.com/zh-hk/p/dragon-quest-xi-s-echoes-of-an-elusive-age-definitive-edition-demo/9pkr0vzm797g?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Stea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5550/

在今天开放下载体验版的同时,也公开了新宣传影片,敬请观赏。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宣传影片

■体验版简介

本体验版可游玩从冒险开始,到卡缪、薇若妮卡和雪妮雅加入队伍成为伙伴,准备前往下一座城镇为止的故事。

预计游玩时间约10小时,能以3D模式尽情享受开头剧情。

存盘当然也可以继承至正式版,这是抢先在发售前体验角色语音、新游玩限制等本作新要素的机会!

■体验版通关奖励为「技能种子」×3!

本体验版通关后,可获得通关奖励:3个「技能种子」。

只要将获得通关奖励的存档继承至正式版,就能在游戏初期变得稍微有利一些。

■关于『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Definitive Edition』

本作为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于PlayStation®4、Nintendo 3DS™上发售的『勇者斗恶龙』系列最新正统续作。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在原有基础上新增加了剧情与角色语音等新要素后,『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在Nintendo Switch™上发售。如今,『勇者斗恶龙XI』系列在全球累计出货量及数字版贩卖数已经超过600万份(※1)。

第11部正统续作的本作品中,以「新的原点」描写了勇者的故事。

「勇者」究竟是什么。为了追求答案踏上了冒险之旅,最终得知了隐藏在世界中心的伟大真实。

※1 截止至2020年9月,『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在全世界的实体版出货量及数字版贩卖数量的合计。收费追加下载内容不包含在内。

[ 官方网站Q&A页面 ]

繁体中文:https://www.dq11.jp/s/pf/faq/zh-tw.html

简体中文:https://www.dq11.jp/s/pf/faq/zh-cn.html

商品情报

[标题]:『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 』

[类型]:RPG

[对应平台]:PlayStation®4(实体版/下载版)

       Xbox One (下载版/Xbox Game Pass Ultimate | for Console)

       Windows 10 (下载版/Xbox Game Pass Ultimate | for PC)

       Steam®(下载版)

       Epic Games Store(下载版)

[游玩人数]:1人

[发售日期]:预计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发售

※仅Steam®版预计于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发售。

[建议售价]:请洽各数字商店/实体商店

※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Xbox Game Pass for PC的价格体系有所不同。

※对应Xbox Play Anywhere:只要购买了Xbox One 或 Windows 10的下载版,就可以分别在Xbox One 和 Windows 10 PC上进行游玩,游戏的进度和追加的新内容,以及游戏内的成就将会全部继承,也可以从游戏结束的地方随时再次开始游戏。(Xbox Play Anywhere 的详情请参照官方页面(台湾)、官方页面(香港)

【商品内容】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 Definitive Edition』游戏本篇

・帮助冒险套组‼

 ①托罗丹王国系列(可以改变外观主角专用装备)

 ②野猪仔系列(可以改变外观薇若妮卡专用装备)

 ③快乐冒险套组(奇迹之露×5、技能种子×5)

<制作人员>

游戏设计&剧本:堀井雄二

角色设计:鸟山明

音乐:椙山浩一

制作:SQUARE ENIX CO., LTD.

<版权标记>

© 2017, 2020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 SUGIYAMA KOBO℗SUGIYAMA K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