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 2020 CONNECTED”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本周开幕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总决赛将于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日)正式举行,在中韩两国摄影棚内举办的在线比赛将通过全球十七个直播平台将全程直播。

本届赛事包括《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穿越火线》、《FIFA ONLINE 4》,《王者荣耀》四个正式项目,经过历时两个月的预选赛,各项目四强队伍将面临最终决斗。

11月7日将诞生《FIFA ONLINE 4》冠军队伍,《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穿越火线》、《王者荣耀》的团队及个人冠军也将于11月8日终见分晓。



(11月4日(星期三))由WCG Co.,Ltd.(代表 徐太健,以下简称WCG)主办的“ WCG 2020 CONNECTED”在经历为期两个月的预选赛之后,《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穿越火线》、《FIFA ONLINE 4》、《王者荣耀》的四强团队均已出炉,挺进总决赛的选手将于11月5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日)进行最终角逐,为了保证选手和粉丝们的健康与安全,所有比赛不设有现场观众总决赛选手将分别在中韩两国摄影棚内上演对决,并通过全球十七个平台实时直播。

在此前的《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团队战中,ELL 和 FM 两支中韩混编的战队双双晋级,他们分别将在11月5日与LP和ORZ进行半决赛资格角逐。《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个人赛更是精彩纷呈,来自中国的Colorful、Fly100%、Eer0和来自韩国的夺冠热门选手Moon也将于11月6日进行半决赛对决。

《穿越火线》项目中,KZ.QIE、BS.DY在预选赛中突出重围,将在11月5日分别迎战WCG 2019 的冠亚军队伍 SV.QIE 和 AG.HY 。

《王者荣耀》自9月开赛以来,经历共 8 天、每天 128 支队伍对战的残酷预选后,最终XYG、QD 两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将在11月6日开启的半决赛中,与经验丰富的TuT(虎牙新星杯代表队)和 Gz(高校合作赛代表队)一较高下。

《FIFA ONLINE 4》将于11月5日上演“冬与火”的对决,Winter将迎战Fire,11月6日则是Spring和ICE的二分之一决赛。冠军队伍将于11月7日总决赛中揭晓,届时全球的观众及粉丝将见证WCG 2020 CONNECTED首个冠军的诞生。

11月8日,《魔兽争霸III : 重制版》、《穿越火线》和《王者荣耀》将上演团队及个人比赛的最终战役。

“WCG 2020 CONNECTED” 将通过全球十七个平台进行直播,全球平台有包括YouTube,Facebook, Twitch,Nimo TV 和 TikTok,韩国的有NAVER, AfreecaTV,中国将由斗鱼、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哔哩哔哩、快手、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进行直播。另东南亚、俄罗斯地区的直播平台有eGGNetwork(ASTRO)和GG!! 。

有关WCG官方赛事和赛程安排等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www.wcg.中国 。

关于WCG

WCG是一个全球化电子竞技节,无论你来自世界何处,WCG都希望为你带去快乐。WCG的目标与愿景是通过欢乐解决冲突,从而帮助创建一个更为美好的世界。为了践行这一愿景,WCG持续推动内容创新,通过打造适应不同人群的丰富内容,让这一电竞平台成为了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可以和谐共处、收获乐趣的全球化节日。 WCG于2000年至2013年每年举行一次。并在2019年以 “WCG 2019 西安”的名义成功举办,作为全球性的电竞盛典重新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