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G嘉年华落地武汉,西区决赛再燃高校热情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WUCG2020赛季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西区冠军争夺一触即发。继南区、北区决赛圆满落幕后,WUCG区域决赛重返武汉,11月7日-8日,WUCG嘉年华暨西区决赛,即将在武汉光谷步行街下沉广场开启狂欢。

2016赛季,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全国总决赛暨亚洲邀请赛在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让许多人看到了高校电竞的热情和魅力。

2018赛季,WUCG于武汉凯德新民众乐园举办西区决赛,把新的二次元、娱乐、电竞混搭元素带到武汉,点燃青春之火!

2020赛季,带着武汉高校学子对于电竞的热爱,WUCG重返武汉,带来全新升级的电竞嘉年华,给武汉的电竞爱好者一个接触高规格电竞赛事的机会,进一步传播高校电竞文化!

WUCG嘉年华暨西区决赛的现场,将有来自湖南、重庆、武汉、西安等地的八支高校战队,向《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王者荣耀》三大项目的冠军发起冲击,角逐最终前往全国总决赛的名额。

WUCG嘉年华暨西区决赛赛程安排:

11月7日——WUCG×AcFun“遇见舞见”校园宅舞大赛、《炉石传说》项目西区决赛、《英雄联盟》项目西区决赛

11月8日——《王者荣耀》项目西区决赛(大众组)、WUCGx5sing“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王者荣耀》项目西区决赛(女子组)

英雄联盟项目

前来参加英雄联盟项目的两支战队,都是WUCG的新面孔。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EVC战队,他们在线上赛的表现惊艳了全场。而他们的对手则是来自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FPG战队,曾获得过LCL(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全国亚军,留有遗憾的他们再次冲击高校联赛冠军。双方的激烈竞争,将成为此次决赛的一大看点。

王者荣耀大众组

此次参赛的武汉光谷学院-拿奖金买排骨战队,正是WUCG2018赛季大众组的全国冠军,在2018赛季结束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获得了非常多的赛事冠军,再次返回WUCG,他们的战队宣言也是“不加班”,面对这样的对手,华中科技大学-HUST战队又将怎样应对。

王者荣耀女子组

曾获得2019赛季西区冠军的湖南大众传媒学院-GW战队,再次通过激烈的线上赛,来到了本赛季西区决赛的现场。而她们的对手,则是同样来自湖南的湖南信息学院-Sakura战队,两支湖南高校的碰撞,究竟谁更技高一筹?我们西区决赛将见分晓。

 炉石传说项目

来自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余金龙,与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刘春毅,共同争夺此次炉石项目的西区冠军,前者曾在赛季结算登顶天梯排行榜,后者则曾获得中西大区的冠军。两人在《炉石传说》线上赛上不分高低,此次西区决赛的交手,两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宅舞歌手享不停

除了精彩的电竞赛事外,WUCG与AcFUN联合举办的“遇见舞见”校园宅舞大赛也将在武汉开启西区决赛。表现优异的选手不仅可以获得奖金证书,更有机会成为WUCG城市代言人,获得专属流量扶持!现场还有二次元圈内大佬评委进行点评嗷~

同时WUCG与5sing联合举办的“声化V机”校园歌手大赛的西区决赛也将开启,现场见证母校选手的晋级之路,在为校友加油助威的同时尽享天籁之声,校园最强音之争即刻开启!

四大活动收获满满

在为期两日的西区决赛中,除了紧张刺激的电竞赛事,WUCG还为来到现场的小伙伴准备了四大福利活动。

活动一:在比赛间隔中,主舞台会抽奖送出鼠标、键盘、耳机、电竞椅等电竞设备与其他精美礼品。

活动二:活动举办的全天小伙伴们也可以前往舞台附近设立的互动展区,参与游戏互动,一样可以抽取电竞设备与WUCG精美周边,其中还包含了全球总决赛观赛礼包,与神秘大奖。

活动三:本次还将有不鸽助力,主舞台内进行扫码互动即可赢得好礼,但想要赢得不鸽礼品,可需要一点手速。

活动四:仔细观察西区决赛的现场,还将会有神秘的WUCG工作人员带着精美周边神出鬼没,抓住放送福利的工作人员,只要完成小挑战,即可获得礼品。小声通知:在特定时间节点,工作人员会带着电竞设备进行福利放送!

西区决赛期间,未能前往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WUCG官方微博:@WUCG联赛,在决赛期间微博也将抽取豪华电竞套装。同时在每日的比赛进行中,只要带#WUCG2020#话题发布相关内容,就有机会被官微翻牌获得神秘礼品!

WUCG2020赛季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后续的赛事也将越来越紧凑,让我们一起见证2020新赛季各大冠军诞生。平凡竞不凡,众生皆英雄,11月7日—8日,WUCG西区决赛,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