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科技集团连续三届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 戴尔科技集团连续第三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面展示了戴尔中国战略的核心内容,以及支持和帮助中国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整体实力,集中体现了戴尔长期深耕中国市场取得的实践成果。·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强调,经过22年的发展,戴尔中国已经完全融入中国经济,成为一家“外资本地企业”。未来,戴尔将继续践行“在中国,为中国”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 本届进博会,戴尔科技集团展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主题,亮点纷呈。通过丰富的展品和多样化的展示方式,体现了戴尔蓄势数据力、赋能“新基建”的强劲实力,展示了数字化转型对普通人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描绘了新兴技术推动未来发展的全新图景。

2020年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戴尔科技集团作为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先企业,连续第三次参加这一重要展会。本届进博会期间,戴尔科技集团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戴尔中国战略的核心内容,以及支持和帮助中国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整体实力,尤其是如何以更多优秀的创新成果,积极参与和推动“新基建”,集中体现了戴尔长期深耕中国市场取得的实践成果。

戴尔科技集团“在中国,为中国”战略核心内容展示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强调,继续坚定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进博会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是重要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及合作平台。戴尔科技集团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已经成为进博会的“老朋友”。今年的进博会在非常特殊的背景下举行,充分彰显了中国经济强大的韧性和继续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心,相信将成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窗口。本届进博会,戴尔带来了更大的展示规模和更丰富的展品,全面展示了深入参与和推动“新基建”发展的实力,以及“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经过22年的发展,戴尔中国已经完全融入到中国经济之中,我们的生产、采购、研发、销售和服务都已经深深地植根中国,是真正的‘外资本地企业’。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践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戴尔中国4.0+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600余平方米展区集中展示戴尔科技集团以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新基建”的强劲实力

本届进博会戴尔科技集团展区面积超600平方米,多款今年新发布的重要产品集中亮相,同时还有200多个应用场景和解决方案的展示,涵盖制造业、医疗、教育、中小企业等不同领域。与前两届相比,展品更多、展示内容更丰富、形式更为多样化。体现了戴尔蓄势数据力、赋能“新基建”的强劲实力,展示了数字化转型对普通人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描绘了新兴技术推动未来发展的全新图景。

戴尔科技集团进博会展台

 

智能龙舟,竞逐“中国梦”

新兴技术的发展将会改变我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更多发展的机遇和可能。戴尔科技集团是“中国国家皮划艇队官方赞助商”及“中国国家赛艇队官方赞助商”,并积极致力于推动龙舟项目进入奥运会的中国梦想。上届进博会,戴尔带来的奥林匹克龙舟“中华小白龙”,受到广泛关注。

今年戴尔科技集团更进一步,带来了可以互动体验的“升级版”龙舟和赛艇模拟器,观众可以亲身感受水上项目的独特魅力。这不仅是一个展示,也是戴尔正在推动的具体项目。2019年11月,戴尔和中国皮划艇协会、中国赛艇协会签署水上实验室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借助AI技术和高性能计算及边缘/核心计算解决方案,利用视频实时捕捉运动员的训练动作,并做出实时分析和判断,纠正运动训练中动作角度、力度,以及稳定性方面的偏差,以科技赋能中国国家赛艇队及皮划艇队提升水平,推动竞技体育发展。   

“升级版”的龙舟展示

 

仁心智远,引领智慧医疗发展

远程医疗可以克服时间与空间局限,加快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整个医疗体系的均衡发展。戴尔紧跟国家智慧医院建设指导方针,以端到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助力医疗行业客户的智慧服务、智慧医疗和智慧管理建设。

技术加持,赋能“无边界”智能教育

培养数字时代人才离不开教育空间的数字化,“无边界”学习空间是新常态下教育变革的突破口,也是“新基建”人才战略落地的重要抓手。未来教育将充分利用技术推动力,通过创新和参与性网络促进发展。此次戴尔科技集团展示了包括戴尔Latitude、Precision及OptiPlex三大商用产品线在内的多款新品。以更智能、高效、灵活、可靠的PC等多种商用终端和更多前所未有的创新,在“新基建”时代赋能生产力提升,用新兴技术打破数字发展鸿沟,助力“无边界”智能教育。

继在前两届进博会上精彩亮相后,颇受关注的戴尔自动驾驶(ADAS)小车再次参展,不同的是这次它有了“新身份”。今年9月和10月,戴尔与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合作开设的人工智能实践课程先后上线,依托戴尔自动驾驶小车,课程将把更多实践内容融入学校的人工智能课程教学体系当中。未来,戴尔还会让这辆小车驶向更多高校,助力创新实践型教育模式发展,促进培养创新型研究人才。

第五代存储,开启高效存储新纪元

数字时代,多云环境下企业对基础架构的性能需求越来越高,企业级存储系统效能正在重新定义。戴尔科技集团联合IDC提出“第五代存储”概念,助力企业积极推进数字化进程。本届进博会,戴尔带来了新近发布的“第五代存储”系列新品,如专为数据时代设计的PowerStore,体现非结构化数据存储新标准的PowerScale,轻松驾驭数据管理的PowerProtect DD,化繁为简、赋能创新的VxRail 7.0等等,全面展示了“第五代存储”的有效容量、敏捷高速、无缝接云、数据护航、AI赋能五大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观众有更为直观的感受,戴尔还专门展示了五代存储产品的历史变革,其中包括戴尔中国研发中心主导研发的第一款产品VxRail,北京研发团队首次独立负责平台相关组件开发的PowerProtect DD2500等。

五代存储产品历史变革展示

优化数据使用,引航智慧新生活

同样依托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戴尔此次还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展示了智慧平安小区解决方案,助力未来智慧生活建设。该方案以区域数据服务及治安防控为基础,借助智能感知设备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可有效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社区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方案具有数据实时采集、数据高效分析、数据安全传输、智能应用服务等特点。

戴尔科技云平台,打造坚实云“底座”

建立和完善混合云本地生态,是戴尔致力于深耕中国发展的重要体现之一。作为一款软硬件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戴尔科技云平台(DTCP)整合了戴尔易安信领先的基础架构、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云平台软件,以及戴尔一流的服务,可帮助企业用户无缝跨越边缘、私有、公有云环境,轻松获得一致的跨云体验。

本次进博会展示的是今年5月推出的新一代戴尔科技云平台VCF4on VxRail 7。它全面集成了VMware的明星产品Tanzu和vSphere 7,率先实现原生支持虚拟机和Kubernetes容器,极大降低了IT架构运维难度,可以更好满足云原生应用的开发和管理。新平台在消费模式上也做了重大创新,客户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或按使用量付费,从而大幅降低IT预算、灵活应对业务快速增长和激增的工作负载。此外,新平台使用门槛也大幅降低,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最小从4节点起步,真正实现“按需付费”和“按需升级”。

强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在“新基建”推动下,数字化转型与智能物联升级成为大势所趋,由此也带来数据的“井喷式”增长。戴尔科技集团此次进博会展示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将助力客户更好地管理与保护数据资产,为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专用边缘服务器,为复杂应用提供出色性能

凭借高度可扩展的体系结构和灵活的内部存储,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能够为广泛的应用提供高性能支持,加速企业的IT转型。本次进博会上展示的PowerEdge XE2420是一款专为边缘设计的服务器,同时也是戴尔易安信首款低延迟、高密度、高性能的边缘服务器。该产品专为支持复杂的流媒体分析和要求苛刻的零售应用而设计,可为复杂的边缘应用提供出色性能。

本届进博会上亮点纷呈的展示,不仅体现了戴尔科技集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先技术和丰富经验,更体现了戴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长期扎根中国发展的决心。戴尔科技集团将始终如一、坚定不移地践行“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进一步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推动中国社会的数字化转型,积极融入“新基建”、“智能+”等建设,努力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

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集团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业界全面、创新的技术及服务组合。

媒体联系人

戴尔公司:Media.RelationsChina@de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