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L第二赛季海选赛报名火热进行中,英雄们,来战!

游戏视频编辑:旗鼓相当的对手
上周末完美世界DOTA2联赛(PWL)第一赛季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FTD战队和Ink Ice战队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获得A级和B级联赛的冠军,Ink Ice更是一路从海选赛杀出,夺得B级联赛冠军,将在第二赛季冲击A级联赛。

在B级联赛中,五支战队Ink Ice、LBZS、Forest、Matador、DeMonsTer从海选赛一路走来,通过为期两周循环赛和冒泡赛的对决,最后分别带走了47160元至16000元不等的高额奖金。排名靠前的战队还将有机会在PWL第二赛季冲击奖金池更深的A级联赛。

屏幕前的你是否想和上述提到的战队一样,为梦想拼搏,从默默无闻到名扬天下。现在,无论你是鸿鹄满志,向往职业赛场的天梯路人王,还是想要向更高级别赛事发起冲击的年轻选手,完美世界DOTA2联赛(PWL)都欢迎你的参加。PWL S2赛季海选报名已经开启,立即点击链接< https://pvp.wanmei.com/dota2 >下载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组建你的战队,即可报名参加比赛。本次海选赛报名将在11月12日截止,抓紧最后的机会,不要错过!

PWL S2赛季将于11月14日开始海选赛的比赛,正赛将在11月18日正式开启,S2赛季的具体赛程之后会在之后告知各位玩家,更多赛事信息可在PWL赛事专题页查看< https://pwl.pwesports.cn/ >

第一步:创建战队:

链接<https://pvp.wanmei.com/dota2>下载并安装完美世界竞技平台,打开完美世界竞技平台登录您的账号(支持Steam账号和完美通行证双账号登录)。

之后在DOTA2主界面进入“战队中心”版块,点击“创建战队”按钮。

在创建战队页面,填写战队名称、手机号,上传战队Logo,并编辑完善战队资料等信息。

成功创建之后便可进入战队资料主页。

第二步:加入战队:

进入“战队中心”版块,点击“加入战队”按钮。

在输入框内输入您要查找的战队名称。

点击“加入战队”按钮申请加入。

完成申请之后,请耐心等待战队队长审核。

第三步:报名比赛

在赛事中心页面,选择完美世界DOTA2联赛。

点击页面右侧“立即报名”按钮,进行报名。

勾选战队队员,提交参赛选手名单。

完成报名之后,只需要静待比赛开始。与各路对手战至新境,斗意漫城。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